• Tabby 一个好用的终端工具,window 64位安装包 taby-1.0.200-setup-x64.exe

    Tabby 一个好用的终端工具,window 64位安装包。taby-1.0.200-setup-x64.exe

    0
    196
    91.19MB
    2023-09-15
    2
  •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2020嵩山版).pdf

    《阿里巴巴 Java 开发手册》主要提炼了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团队的集体编程经验和软件设计智慧,可全面、立体地帮助开发者的成长和团队代码文化形成。嵩山版首次新增前后端规约等内容,可帮助开发者码出规范,码出质量。

    0
    1053
    2.04MB
    2020-10-14
    50
  • smalibaksmali.zip

    包含baksmali-2.1.3.jar和smali-2.1.3.jar 两个工具jar包, 用于将odex文件合并到缺少dex文件的apk中,形成完整可用的apk文件,也可用于反编译apk

    0
    99
    1.78MB
    2019-07-26
    10
  • SourceInsight4.0安装文件以及破解文件

    SourceInsight4.0 安装文件 以及 破解文件,亲测成功。

    0
    93
    21.17MB
    2018-11-15
    9
  • AndroidManifest.xml反编译工具

    AndroidManifest.xml反编译工具,包含工具和使用方法。

    4
    1592
    61KB
    2017-10-10
    0
  • Android framework详细分析

    Android framework详细分析, Android是一个基于Linux实现的操作系统。但对于Linux内核来说,Android也仅仅只是一个运行在内核之上的应用程序,与其他运行在内核之上的应用程序没有任何区别。所以Android也需要运行环境,需要Linux内核在启动完成后加载Android Framework运行所需要的资源。当Framework完成初始化后才能继续启动相应的APK应用程序。

    0
    562
    3.06MB
    2017-09-04
    20
  • MAC地址合法性检测(正则表达式,C/C++, JAVA实现)

    MAC地址合法性检测(C,C++, JAVA实现)

    5
    3225
    1KB
    2016-10-31
    45
  • Rockchip固件烧录工具AndroidTool_Release及使用说明

    Rockchip固件烧录工具AndroidTool_Release,rockusb驱动安装助手,及使用说明

    5
    2360
    12.43MB
    2016-09-29
    50
  • android编译脚本(经过优化)

    改写了目前使用的Android编译脚本,如果检查到kernel代码没有发生变化的时候,则直接拷贝原来的kernel编译结果,不再重新编译内核。至于判断内核代码是否发生改变,则是通过比较kernel目录,打包编译前后的svn version来作为判断依据。如果kernel代码没有修改,那么,得到的svn version跟上一次肯定是一样的,这种情况就不再需要重新编译kernel了。

    0
    386
    4KB
    2016-09-23
    33
  • rockchip linux刷机工具upgrade_tool

    rockchip linux刷机工具upgrade_tool

    0
    933
    1.44MB
    2016-09-05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