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卓开发教程(2016)

    最新安卓开发教程(2016)。 HTML版。

    0
    47
    4.19MB
    2016-02-29
    3
  • JAVA 正则表达式总结_V2

    本文档对JAVA的正则表达式从语法规则到实例应用,都作了归纳总结,并附有完整的测试代码,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1
    70
    1.49MB
    2016-02-29
    9
  • Java 开源项目中文文档 Spring、Hibernate、Mybatis、Velocity、Guava、JFreeChart

    Java 开源项目中文文档 Spring、Hibernate、Mybatis、Velocity、Guava、JFreeChart 该文档是GitBook上偶然看到,觉得对于英文不太好的我来说用处很大。这里是该书的GitBook地址https://wizardforcel.gitbooks.io/java-opensource-doc/content/ 好东西应该star一下啦

    0
    28
    9.88MB
    2016-02-29
    10
  • 各大型网站架构讲解

    饿了么整体架构,途牛网站无线架构变迁,58同城高性能移动push推送平台架构优化之路,小米网架构变迁实践,互联网+时代下的架构转型,阿里双11 分布式数据库实战版

    0
    177
    14.69MB
    2016-02-29
    10
  • 程序员接单宝典(第三版)

    作者是一个在外包界干了10年的资深程序员,讲述了如何接外包项目的技巧。从接单前的准备,到上哪儿去接项目,如何接项目,如何完成项目,如何收款,以及项目实战案例,是程序员接项目致富的一部宝典。 (注:此版本为最新的第三版)

    0
    25
    3.48MB
    2016-01-29
    10
  • 纯servlet实现JSONP

    纯servlet实现JSONP 非常简单易懂的一个例子。

    5
    111
    31KB
    2016-01-29
    10
  • HTML5+CSS3 精美登陆界面源码

    3个很精美的登陆界面,全都是用HTML5+CSS3开发的,所以可能不适合低版本IE浏览器。大家可以下来看看,做的超级漂亮的。

    0
    31
    473KB
    2016-01-29
    5
  • commons-logging.jar

    mmons Logging 的使用方法的相关文章:应用程序中使用好日志(Logging)功能能够方便的调试和跟踪应用程序任意时刻的行为和状态。在大规模的应用开发中尤其重要,毫不夸张的说,Logging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0
    18
    1.03MB
    2016-01-29
    0
  • AndroidPN(Tomact版本)

    android的消息推送 AndroidPN(Tomact版本)

    0
    26
    16.06MB
    2016-01-29
    4
  • maven-archetype-quickstart-1.1.jar

    自己装了apache-maven-3.0.3并做好配置,但在新建maven工程时报错: Could not resolve archetype org.apache.maven.archetypes:maven-archetype-quickstart:RELEASE from any of the configured repositories. Could not resolve artifact Missing org.apache.maven.archetypes:maven-archetype-quickstart:pom:RELEASE 解决思路:在本地库中装载maven-archetype-quickstart 1.下载maven-archetype-quickstart-1.1.jar 2.cmd窗口执行mvn install:install-file -DgroupId=org.apache.maven.archetypes -DartifactId=maven-archetype-quickstart -Dversion=1.1 -Dpackaging=jar -Dfile=maven-archetype-quickstart-1.1.jar

    4
    107
    6KB
    2016-01-29
    7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