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规则引擎-Java调用规则

    业务规则在配置完成后,我们需要把规则和整个系统结合起来,让独立的规则参与到系统的运行中,这里主要讲述了Java采用3中方式来调用规则 1:Java类调用规则包 2:通过规则服务调用规则包 3:通过SOAP方式调用规则包

    3
    462
    734KB
    2013-06-07
    49
  • 规则引擎-调试与日志文件

    我们在测试规则包过程中,经常要了解某个变量在某个规则的值的情况。这时候就可以对该变量进行调试输出,然后测试规则包输出时就可以在消息窗口查看该变量的值。调试输出不仅可以输出对象库中定义的变量,也可以是规则中输入的常量值。 在规则中也可以添加日志信息,记录规则执行日志,该日志可以保存在本地的安装目录的log文件夹下。

    0
    132
    1.29MB
    2013-06-07
    10
  • 规则引擎-数据库对象

    通过规则引擎访问数据,并使用数据库对象来维护部门信息,实行部门的添加、修改、删除、查询等功能。

    0
    167
    2.53MB
    2013-06-07
    9
  • 规则引擎-数据库访问操作

    一般的规则引擎产品并没有提供访问数据库的功能,我们在这里创新性的在规则引擎中引入操作数据库的功能,可以在实际的规则配置过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是整过规则的结构更加的协调统一

    0
    241
    1.87MB
    2013-06-07
    10
  • 规则引擎-内存计算表

    通过在规则引擎中引入内存表格的对象,我们可以把常用的数据字典类数据直接保存在内存中,这样在规则中 我们直接来访问内存中的数据,提高规则的执行效率,也可以把数据库中的数据读取出来,然后存储在内存表中,这样中间环节的数据读取我们也是直接操作内存表,也可以显出的降低访问数据的频率,从而到达降低数据负载的效果

    0
    107
    2MB
    2013-06-07
    15
  • 规则引擎-扩展函数和方法

    在实际的规则配置过程中,有可能会碰到现在的规则方法不能满足使用要求,所以我们在规则引擎中提供个性化扩展方法和函数的功能,用户将自定义的方法直接写在规则中,然后进行调用

    0
    134
    1.19MB
    2013-06-07
    48
  • 规则引擎-决策树

    在规则开发过程中,往往会遇到某个规则会反复被使用的情况。若我们在每个规则包反复去编写相同的规则,不仅会大大的增加开发的工作量,大量的编写还可能会出现错误。在这里规则引擎提供了“决策树”的概念:在“决策树”中可以引用其他规则包的规则单位。被引用的规则可以是其他规则包的规则,也可以是其他工程的规则。我们可以在“决策树”中,设置引用规则执行的顺序,也可以设置引用规则执行的条件。最后,“决策树”除了可以引用规则包的规则外,还可以在该决策池中添加“规则”,“规则集”,“决策表”等功能。

    0
    1123
    894KB
    2013-06-07
    42
  • 规则引擎-决策池

    在规则开发过程中,往往会遇到某个规则会反复被使用的情况。因此,我们总是希望能通过某种方式调用这些规则,也就是所能实现规则复用。我们知道在“决策树”中,不仅可以实现规则的复用,而且还可设置复用规则执行的条件和复用规则间的条件。但是在“决策池”中,会执行“决策池”里所有的被复用的规则,被复用规则的执行的顺序与规则被引用的先后顺序是一致的。

    4
    290
    1.19MB
    2013-06-07
    48
  • 规则引擎-交叉决策表

    现需解决每个员工每个月(上半年)的基本业务工资。由于每个员工每个月都有相对应的工资,同样的每个月也对应着每个员工,他们之间存在一一对应的关系。这里我们就可以设计个“交叉决策表”,把月份和员工分别作为“交叉决策表”的横向和纵向条件,把工资作为“交叉决策表”的赋值元素。需要注意的是:交叉决策表的赋值元素只能有一个!

    0
    578
    660KB
    2013-06-07
    45
  • 规则引擎-规则流

    我们在开发规则过程中,规则的执行顺序都是从上到下执行的。规则流是用来控制执行规则顺序的,我们可以在规则流程图中通过连线的方式,设置规则、规则集、决策表执行的顺序。需要注意的是在规则流程图中我们只能控制一级规则执行顺序,不能控制到规则集下面的子规则执行顺序。

    0
    318
    721KB
    2013-06-07
    1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