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开发手册集合体

    php中文.chm smarty3中文手册.chm ThinkPHP3.2.3完全开发手册.chm w3c标准html5手册.chm xHTML参考手册.chm XMLHttp中文参考手册.chm CSS 2.0 中文手册.chm CSS 3.0参考手册.chm Javascript参考手册.chm JavaScript核心参考手册.chm jQuery1.7 中文手册.chm jQuery 1.3参考手册.chm

    0
    82
    39.44MB
    2016-08-20
    9
  • ThinkPHP3.2.3完全开发手册.pdf

    ThinkPHP是一个快速、简单的基于MVC和面向对象的轻量级PHP开发框架,遵循Apache2开源协议发 布,从诞生以来一直秉承简洁实用的设计原则,在保持出色的性能和至简的代码的同时,尤其注重开发体 验和易用性,并且拥有众多的原创功能和特性,为WEB应用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0
    51
    2.3MB
    2016-08-20
    10
  • Bochs安卓系统虚拟机DSL.zip文件

    Bochs安卓系统虚拟机DSL.zip文件,下载完成后,解压缩后把文件拷贝到SD卡根目录即可。

    0
    309
    52KB
    2012-12-09
    23
  • win98.img映像资源下载

    win98映像,这是专门用于安卓系统bochs虚拟机使用的映像文件,已测试过可用。

    4
    1538
    1.41MB
    2012-12-09
    18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