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ash&As3帮助文档

    Flash和As3的超全帮助文档,chm版本

    4
    28
    35.64MB
    2013-09-03
    4
  • adobe dreamweaver cs6汉化补丁

    adobe dreamweaver cs6汉化补丁

    4
    352
    241KB
    2012-09-02
    34
  • adobe photoshop cs6汉化补丁

    adobe photoshop cs6汉化补丁

    0
    160
    1.35MB
    2012-09-02
    27
  • Ext3.0中文API

    ExtJS是一种主要用于创建前端用户界面,是一个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ajax框架。   功能丰富,无人能出其右   无论是界面之美,还是功能之强,ext的表格控件都高居榜首。   单选行,多选行,高亮显示选中的行,推拽改变列宽度,按列排序,这些基本功能咱们就不提了。   自动生成行号,支持checkbox全选,动态选择显示哪些列,支持本地以及远程分页,可以对单元格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渲染,这些也算可以想到的功能。   再加上可编辑grid,添加新行,删除一或多行,提示脏数据,推拽改变grid大小,grid之间拖拽一或多行,甚至可以在tree和grid之间进行拖拽,啊,这些功能实在太神奇了。更令人惊叹的是,这些功能竟然都在ext表格控件里实现了。   呵呵~不过ext也不是万能的,ext没有默认的统计功能,也不支持excel,pdf等导出数据。

    5
    113
    5.64MB
    2010-09-14
    9
  • CSS 2.0中文手册(含索引)

    CSS 是 Cascading Style Sheet 的缩写。译作「层叠样式表」。是用于(增强)控制网页样式并允许将样式信息与网页内容分离的一种标记性语言。

    5
    61
    550KB
    2010-05-20
    9
  • css3.0参考手册

    CSS 是 Cascading Style Sheet 的缩写。译作「层叠样式表」。是用于(增强)控制网页样式并允许将样式信息与网页内容分离的一种标记性语言。

    0
    26
    367KB
    2010-05-20
    0
  • lightbox六种版本集合

    ightbox原版   这个是最早的版本,也是第一个让我震撼的网页特效了。基于prototype,效果流畅,支持键盘翻页,缺点是必须在网页中所有元素载入完毕后才可以使用,最新版本是2.03.3,演示里是最新版本。103K的体积,稍微有些大了。 litebox   据我所知这个算是比较早的打着精简优化口号的lightbox了,好家伙,直接减肥到24K了,减了79K呢,精简掉了键盘翻页,图片组和单一图片的功能保留,滑动的特效以缩进缩出为主。 litebox超级精简版   怎么说呢,这个只调用了一个16K大小的JS文件,也算是目前最精简的ligtbox效果了,同之前的litebox一样,没有键盘翻页,其余没有什么变花,特效依然是缩进缩出为主,推荐使用! moobox   来自基于mootools的特效库,使用的js只有6K大小,效果比原版的lightbox感觉更是流畅,滑动十分有质感!底部感觉好像是下拉出来的一样;I like mootools!!   有保留键盘翻页功能,并且页面图片不载入完毕也可以使用(网页必须载入完),推荐使用!! slimbox   同moobox其实是一个妈生的,基于mootools的特效库,使用的js同样只有6K大小,但js内部有少许不同,不知道是不是改良版,是本站现在在使用的效果,呵呵,不仅底部是以下拉的方式出现,还可以完整的切换会lightbox原版的效果^_^ lytebox   OK,最后这一个,保留了lightbox所有的同时,还支持换肤功能,支持自动播放功能,支持嵌入页面功能,支持嵌入页面组的功能,功能强大配合lightbox的效果,酷毙了!!这么多的效果你担心他的体重吗?完全不用担心,lytebox仅仅只使用一个38K大小的JS就能完美的工作,让你享受更多的功能!特别推荐!!   OK,暂时就介绍到这里,lightbox的版本远远不止这些,今天挑选的六款都是保留了lightbox招牌的滑动效果的版本,还有各种的 lightbox效果在被创作出来,再此之前,提供以上六种版本的lightbox给大家,好好的享受lightbox带来的视觉冲击吧

    5
    76
    484KB
    2009-10-16
    3
  • jQuery1.3.2框架

    jQuery1.3.2框架,包括最小版(min)和完整版

    5
    40
    52KB
    2009-09-2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