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VE-2020-0796-POC.py

    微软SMBv3远程代码执行漏洞(SMB 3.1.1协议中处理压缩消息时,对其中数据没有经过安全检查,直接使用会引发内存破坏漏洞,可能被攻击者利用远程执行任意代码)可被攻击者利用,实现无须权限即可执行远程代码,受攻击的目标系统只需开机在线即可能被入侵。该漏洞后果十分接近永恒之蓝系列,存在被WannaCry等勒索蠕虫利用的可能,攻击者可以构造特定的网页、压缩包、共享目录、Offic文档等多种方式触发漏洞进行攻击,对存在该漏洞的Windows主机造成严重威胁。

    0
    1187
    5KB
    2020-03-19
    47
  • OpenDaylight Lithium 用户指南中文社区翻译版_v0.1

    一场来自民间的自发翻译活动这时低调的展开了,针对与 OpenDaylight Lithium 版本同时发布的《OpenDayl ight User Guide Lithium (June 29, 2015)》文档展开了翻译。

    0
    230
    3.28MB
    2017-12-11
    12
  • SDN行业新动向分析

    SDN行业新动向分析 欢迎线下交流 http://www.pica8.com

    0
    82
    3.58MB
    2017-12-11
    9
  • Mininet模拟基于不同数据中心的网络拓扑

    Mininet模拟基于不同数据中心的网络拓扑,基于树型拓扑类创建弹性的树状网络能够展现多层次的树型拓扑结构固有的容错能力。

    0
    551
    237KB
    2017-12-11
    47
  • c#.NET发送电子邮件

    编写Windows应用程序,使用StmpClient、MailMessage及Attachment类实现发送电子邮件 发送邮件附件; 实现邮件群发; 实现添加及删除联系人邮箱。

    0
    218
    59KB
    2017-05-07
    34
  • c#FTP下载程序

    编写FTP下载文件程序 登录FTP服务器后在右边的列表框中显示文件和目录列表。 用户选择服务器上的文件,点击“删除”按钮后执行删除操作(使用WebRequestMethods.Ftp.DeleteFile值设置FtpWebRequest实例的Method属性)。 用户选择服务器上的下载文件,点击“下载”按钮后弹出“文件保存”对话框,将文件保存到指定位置。 下载完后程序给出“下载完毕”提示。

    3
    358
    2.01MB
    2017-05-07
    50
  • c#FTP上传程序

    c#图形化界面FTP上传程序

    0
    65
    44KB
    2017-05-07
    14
  • C#局域网聊天程序

    局域网聊天程序,使用UDP协议实现信息收发, 服务器可以以广播方式向客户端发送公告,并显示在客户端对话框中。

    0
    145
    112KB
    2017-05-07
    15
  • C#客户端与服务器通信(Form)

    实现服务器可以接收并显示多台客户端多次发送的数据

    5
    165
    102KB
    2017-05-07
    16
  • c#Windows在线网络售票程序

    设计Windows在线网络售票程序。使用TcpListener、TcpClient和NetworkStream类实现多人在多台售票机(客户端)上通过网络买票,要求如下: 总票数(>5000)存储在服务器端,各个客户端通过TCP协议将买票数(<100)发送到服务器。 服务器可以同时监听多个客户端的买票请求并执行。 如果售票数量超过现有票数,则这次售票被拒绝,服务器将拒绝信息发给客户端。 服务器显示各个连接的客户端的IP地址和端口号,买票数量及每次买票后的余票。 为了各个客户端的同步,要求用lock语句对服务器端的卖票代码加锁。 客户端显示买票前后的服务器剩余总票数。

    0
    114
    53KB
    2017-05-07
    16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