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日志和存储,单列式网络请求

    私人用的

    0
    4
    27.7MB
    2024-03-27
    0
  • 封装SDK,打包AAR 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1、封装SDK,打包AAR 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 aar 多次封装,os库参与打包时会丢失问题。 2、本项目使用的是 com.kezong:fat-aar:1.2.8 框架,网上也有'com.cpdroid:fat-aar:1.1.0'[https://github.com/cpdroid/fat-aar/blob/master/README_CN.md],使用的方式和方法都一样,有情趣的可以替换下试试。com.kezong:fat-aar:1.2.8对Gradle版本有要求,对应不上会出错。

    0
    14
    3.55MB
    2024-03-20
    1
  • camera2 自定义拍照

    camera2 自定义拍照功能,JPEG图片格式。解决因camera2出现的内存泄漏问题。

    0
    20
    10.84MB
    2024-01-08
    0
  • MyCoreApp,AndroidMVP框架kotlin代码

    Android 主体框架,网络请求rxjava2+retrofit2封装。网络变化监听。kotlin 代码。添加工具类。 1.更新第二版,lifecycle生命周期管理Rxjava内存泄漏问题 2.MainActivity主页面管理Fragment碎片状态。Fragment页面的显示隐藏。

    0
    74
    507KB
    2021-10-22
    5
  • MyStrongInterest.7z

    CoordinatorLayout+AppBarLayout 和TabLayout 吸顶效果,网络请求存在的内存泄漏。

    0
    60
    114.1MB
    2020-09-16
    9
  • Weicommerce.7z

    Android Fragment框架懒加载,retrofit网络请求,内存泄漏问题,CoordinatorLayout+TabLayout+ViewPager 吸顶。

    0
    58
    20.03MB
    2020-06-01
    2
  • MyScroll.zip

    Android 上下滑动抽屉效果。有全部显示、显示一半、隐藏三种状态。附带Title交互效果。(类似高德地图滑动的效果)。图片拖动关闭预览

    0
    79
    14.07MB
    2019-08-02
    9
  • 统一动态库.zip

    android系统的烧录工具,可以写入板子SN号。window系统下操作

    0
    416
    1.15MB
    2019-06-28
    35
  • FingerLayout-master.zip

    下拉动作关闭当前页,查看图片时下拉时,可关闭当前页并且背景色也随之改变。

    0
    43
    14.64MB
    2019-06-21
    9
  • NotchAdaptedTest-master.zip

    适配Android P系统。刘海屏适配。小米、华为、ViVo 手机兼容

    0
    69
    12.44MB
    2019-05-22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