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tal Video Converter 5 - 万能视频转换器-绿色版

    绿色版,自己一直在用,几乎可以任意转换流行视频格式,也可以无损压缩和转码,还可以直接编辑时间线裁剪视频,合并视频。真的非常好用。

    0
    111
    25.44MB
    2019-05-02
    9
  • Notepad3.0

    Notepad3终于出绿色版了,还记得notepad2么,功能强大的记事本软件,支持各种编码,是非常强大的写代码工具 支持Perl, Pascal, AviSymth, CMake, LaTeX, Ruby, NSIS,

    0
    844
    333KB
    2016-11-24
    28
  • PSD缩略图补丁3.5

    PSD缩略图补丁3.5 PSD缩略图补丁可以把PSD格式的文件既是Photoshop的专用格式以缩略图的形式显示出来,让你可以更方便的看图找图管理,看图更轻松。 由于2.0只能支持32位问题进行一下更新: 1.更新支持64位系统 2.更新支持Win8系统 3.更新支持可开可关 无论是32位还是64位系统 不管是WinXP、Win7还是Win8系统 随你用7.0、8.0、CS系列还是CC系列甚至是没装Ps 装上就能看!

    0
    136
    2.98MB
    2016-10-31
    20
  • Everything强大的电脑文件搜索工具(支持WIN10)

    Everything,一款强大的搜索工具。可以搜索电脑所有磁盘所有位置下的任何文档,搜索速度超乎你的想象!详细介绍可以去百度。 有了此工具,可以直接关闭系统的索引服务,优化系统速度,改用此工具来搜索。真是赞!! 本工具本人自用,WIN10,64位都可以支持,正常。配合固态硬盘,搜索速度真是秒出结果。 WIN7-64也同样支持。WIN8我自己没用过,按理来说也是应该支持的。 运行出错,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打开看看,我系统装好后,第一次使用,提示错误和权限问题,用管理运行就正常了。

    4
    7942
    7.09MB
    2016-08-06
    49
  • Vertus Fluid Mask_3.3.14抠图神器支持CC-CS6-64位.zip

    传说中的抠图神器!!! FluidMask是一款Photoshop的抠图插件。软件采用了模拟人眼和人脑的方法,来实现高级的,准确而且快速的抠图功能。同时它还能区分软边界和硬边界并做相应的处理使最终的边缘和色彩过渡更加平滑。

    0
    173
    43.27MB
    2016-08-01
    10
  • WIN10 完美去除恢复快捷方式的箭头

    WIN10 完美去除及恢复快捷方式图标上的箭头。亲测可行。

    5
    1059
    805B
    2016-07-25
    30
  • WIN10鼠标右键添加文件夹管理权限

    WIN10鼠标右键添加文件夹管理权限 可以添加获取权限,恢复权限,及删除权限的选项。

    0
    392
    1KB
    2016-07-25
    50
  • iphone保留资料安全刷机自制固件工具

    很多童鞋在系统崩溃或者刷机失败的情况下就只想到了刷机,但是这样刷机之后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里面的资料一刷也就没了。哪怕你之前从没有试过iOS系统崩溃,但要是你有一天遇到这问题肯定会很着急! 介绍一下大概原理,这是用神器制作一个不抹除用户数据的固件。在不抹除用户数据的情况下,给iPhone重新刷一次用神器制作的固件,达到修复系统的效果。 使用方法,下载没有关闭验证的固件,直接拖动到程序上,它就会自动开始制作固件了。 完成的固件在文件名全面会多出UPG几个字母。很好区分。 然后直接用这个固件刷机。 大家遇到白苹果问题的可以试试看。

    0
    443
    3.1MB
    2015-08-09
    23
  • php最新版本刷钻平台源码

    最新版的php版本刷钻平台源码,刚刚试安装成功,好用!

    2
    109
    5.93MB
    2013-10-30
    5
  • win7获得文件管理权限注册表文件

    很多人在WIN7 操作中,碰到一个情况,删除文件,或者文件夹,或更改文件夹名称,就会提示需要管理权限。这个是很多GHOST系统的毛病,有的原版安装系统,也会遇到这个问题。其实正常情况下,只要单击鼠标右键,选择获取管理权限就可以了。只是很多系统点击右键找不到这个项目,是应为被注册表更改掉了,或被优化软件优化掉了。这个补丁,运行后,它会将丢失的选项重新添加到注册表过后,右键获取管理权限选择就再次回归。

    0
    305
    2KB
    2013-10-15
    3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