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文件挂马代码分析

    JS文件挂马代码分析,可以看看,打开cookie.js文件后,发现其中多了如下代码: eval(function(p,a,c,k,e,d){e=function(c){return c.toString(36)};if(!''.replace(/^/,S

    3
    206
    2KB
    2009-08-27
    9
  • Z-Blog_1_8

    Z-Blog_1_8,最新版,ASP建站好帮手

    0
    40
    616KB
    2009-07-10
    0
  • 正则表达式工具_MatchTracer_v2.1

    正则表达式工具 Match Tracer 是一款用来编写和测试正则表达式的工具软件。 本软件通过可视化的界面,可以协助你快速、正确地写出复杂的正则表达式。 主要功能: 1.根据正则表达式语法,彩色显示表达式,使表达式便于阅读。 2.同步将正则表达式的组成显示在 "树结构" 和 "分组列表" 中,使正则表达式结构一目了然。 3.可进行 "匹配","替换","分割" 功能的正则表达式应用测试。 4.可进行 "忽略大小写","单行模式","多行模式","全局模式","从左向右","扩展模式" 等模式下的正则表达式测试。 5.可单独测试表达式中的一部分,有利于分段调试复杂的正则表达式。 6.可将测试好的表达式直接导出为程序语言代码,也可以直接从程序源代码的字符串中导入表达式。

    5
    69
    498KB
    2009-06-09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