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nSoft Hard-Disk Serial

    LonSoft Hard-Disk Serial ActiveX是一个32位ActiveX 控件,用于获取你的计算机硬盘的相关信息,包括序列号、型号、修订号、磁盘缓存大小、磁头数、柱面数、每磁道的扇区数等。如果你是共享软件的作者,你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做什么呢?

    0
    72
    89KB
    2006-03-16
    50
  • 朗星单词通

    &nbsp;&nbsp;&nbsp;&nbsp;或许您正为这样一件事情而烦恼:即使您一心希望学好英语,可惜却<font color="#FF0000">没有时间去背诵那些枯燥乏味但又不得不背下来的英语单词。</font>朗星单词通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编写出来的,她可以帮您从忙碌的工作与学习中榨取出点点滴滴的时间来学习英语词汇,而且您可以不用刻意的去留意窗口中的出现的单词,一切顺其自然。她使用了MsTTS语音引擎技术,可以实现对英语单词的朗读,即大大加快了学习的进度也提高了英语听力。<br> <font color="#FF0000">&nbsp;&nbsp;&nbsp;New!</font>在这个版本里,我对于软件的界面做了很大的改动,现在的界面可以很COOL的呀。你不仅可以修改背景颜色也还可以修改字体的大小等...同时改正了上一个版本的三个bugs。 <br> &nbsp;&nbsp;&nbsp;&nbsp;1月15日前<font color="#FF0000">免费注册</font>,你可以通过<font color="#FF0000">E-mail注册!</font>即使在这个版本里仍然可以没有任何限制的免费使用。为了你以后能跟好的使用本软件,我希望你能注册。 <br>

    0
    80
    398K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