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销售管理系统 软件工程

    高效的汽车销售管理系统式当前信息化汽车公司管理系统之需要。面对庞大的汽车销售和库存信息,就需要有汽车管理系统来提高管理工作的效率。通过建立这样的系统,可以做到汽车信息的规范管理、快速查询和科学统计,从而减少管理方面的工作量。

    0
    361
    374KB
    2010-06-04
    18
  • 大学物理学-习题解答

    大学物理学-习题解答 大学物理学-习题解答 大学物理学-习题解答 大学物理学-习题解答 大学物理学-习题解答 大学物理学-习题解答 大学物理学-习题解答

    4
    220
    2.47MB
    2009-12-14
    16
  • 数据结构大设计 通讯录管理

    设计题目:通讯录管理 设计要求 1. 设计内容 通讯录记录的基本构成有编号、姓名、性别、电话、地址等,通讯录管理的基本功能有: 通讯录的建立、通讯录信息的添加(插入)、通讯录信息的查询、通讯录信息的删除、通讯录信息的输出等。 2. 设计要求 (1)程序运行后,必须给出如下的菜单: 1. 通讯录的建立 2. 通讯录信息的添加 3. 通讯录信息的查询 4. 通讯录信息的删除 5. 通讯录信息的输出 0. 退出管理系统 请选择 0—5: (2)程序的结构性好,要求每项功能都是一个独立的功能函数。同时,程序清单必须加上必要的注释。

    4
    114
    156KB
    2009-12-14
    10
  • 数据结构_线性表的链式存储

    数据结构_线性表的链式存储 实验目的 1. 掌握线性表的链式存储结构。 2. 能熟练地利用链式存储结构实现线性表的基本操作。 3. 能熟练地掌握链式存储结构中算法的实现。 实验内容 1. 分别用头插法和尾插法建立带头结点的单链表。 2. 实现单链表上的插入、删除、修改、查找、计数、输出等基本操作。 3. 解决约瑟夫问题:假设有n个人按1、2、3、…、n的顺序围成一圈,现在,从第s个人开始按1、2、3、…、m的顺序报数,数到m的人出圈,接着从出圈的下一个人开始重复此过程,直到所有人出圈为止。试用循环链表解决这个问题。

    4
    449
    81KB
    2009-12-14
    2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