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2008从入门到精通[EN].pdf

    C#(读作 C sharp)是微软开发的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是微软.NET开发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而Microsoft Visual C# 2005是微软开发的C#编程集成开发环境(同种产品还有Borland公司的C# Builder),它是为生成在 .NET Framework 上运行的多种应用程序而设计的。C# 简单、功能强大、类型安全,而且是面向对象的。C# 凭借它的许多创新,在保持 C 样式语言的表示形式和优美的同时,实现了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   Visual Studio.net 包含 Visual C#,这是通过功能齐全的代码编辑器、项目模板、设计器、代码向导、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调试器以及其他工具实现的。通过 .NET Framework 类库,可以访问多种操作系统服务和其他有用的精心设计的类,这些类可显著加快开发周期。

    5
    44
    8.76MB
    2009-07-07
    3
  • C++基础入门教程C++基础入门教程

    面向对象(Object-Oriented)是90年代重要主题词之一,C++是相对比较成熟的编程语言之一,姜是老的辣,所以C++也是值得了解的一门语言。

    0
    61
    8.2MB
    2009-06-13
    2
  • google-seo-starter-guide

    google搜索引擎优化入门指南,想了解搜索引擎技术的朋友可以看看。

    0
    17
    898KB
    2009-04-23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