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cle_SQL经典查询.pdf

    这份文档主要是介绍一些比较常见的oracle SQL查询语句,大家莫要放过!

    0
    84
    214KB
    2011-08-09
    5
  • 沙箱SandBoxie3.56

    使用官方原版安装程序打包,下载包内附破解补丁。安装的时候记得选择“Chinese(Simplified)”即为简体中文版。运行完破解补丁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正常使用。 注意:破解补丁杀毒软件有可能报毒,不喜勿用!

    3
    78
    1.87MB
    2011-08-09
    5
  • 屏幕录像专家 2011

    【绝对物有所值】屏幕录像专家 2011已经破解 -官方原版、附带注册机。欢迎大家使用。

    0
    39
    7.78MB
    2011-08-09
    3
  • 深入浅出Oracle:DBA入门、进阶与诊断案例

    Oracle数据库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和重视,然而其较高门槛给初学者带来极大的困扰。本文档深入简出的讲解Oracle的相关知识,是初学者参考学习的好资料。

    0
    40
    4.48MB
    2011-01-18
    0
  • FileZilla_Server配置指南

    Filazilla 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开源的免费的FTP 客户端、服务器端的项目。Filezilla 以其高安全、高性能的特点成为比较流行的FTP服务器软件。Filezilla没有中文版本使得很多人对其止步,本文档具体介绍Filezilla的各个配置选项,希望通过该文档大家可以更好的掌握它!

    5
    353
    370KB
    2011-01-18
    15
  • Oracle PL/SQL使用手册

    PL/SQL Developer 是一个为 Oracle 数据库开发存储程序单元的集成开发环境(IDE), 使用 PL/SQL Developer,你能方便地创建你的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的服务器部分。然而很多初学者却无法掌握其使用方法,该文档详细解说PL/SQL的使用,希望通过它可以使更多的人熟练掌握PL/SQL。

    4
    74
    3.54MB
    2011-01-18
    4
  • windows installer工具--msicuu2.exe

    你是否遇到无法卸载软件,例如QQ等等,微软windows installer清理工具包能够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0
    54
    351KB
    2009-11-17
    3
  • wicleanup----installer文件夹清洁器

    Windows Installer UnUsed Files Cleanup Tool (简称WICleanup)是一个用于清理 Windows Installer 冗余文件的工具。

    0
    130
    117KB
    2009-11-17
    9
  • 天翼网络嗅探器单文件版

    这是我从网上淘来的一个很好用的网络嗅探器,需要的人赶快下载

    0
    66
    1.09MB
    2009-11-17
    9
  • 安装程序制作简明教程

    这是一份介绍如何使用Install Maker Pro和Inno Setup Compiler这两个安装程序制作软件的教程

    0
    52
    531KB
    2009-10-10
    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