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press插件Erphpdown

    WordPress 插件Erphpdown,是一个vip会员、推广提成、收费下载、查看内容、前端个人中心、支持银联、支付宝等功能,经过完美测试运行于 wordpress 3.1.x-5.x 版本。本插件无域名限制。

    0
    78
    2.16MB
    2021-03-26
    10
  • ecology80表结构.rar

    ecology8的表结构,也使用于ecology9

    0
    70
    1.28MB
    2021-01-28
    10
  • 授权生成【测试可用】.rar

    在网上找到的BRIDGE8.1版本的授权生产工具,希望大家喜欢!

    0
    40
    21.03MB
    2019-10-26
    9
  • 支付宝免签约即时到帐辅助v8.0.1

    免签约、免企业支付宝、免手续费、任何网站可用 直接收款到您自己的支付宝,不托管资金,不中转资金 HTTP协议通信,自动通知网站,更安全,更可靠 您的网站还在使用个人运营的支付平台吗?您还在使用企业帐号分润实现的所谓免签约接口吗?您还在为高比例的充值手续费而苦恼吗?您还在为自己的资金安全担心吗?使用支付宝免签约即时到帐辅助,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支付宝免签约即时到帐辅助通过网站接口+本地客户端相结合的形式,让您无需与支付宝公司签约,用个人支付宝即可实现即时到帐在线支付接口。

    0
    85
    724KB
    2018-08-25
    9
  • WordPress中文插件 Erphpdown 收费下载 [更新至v9.2.4]

    会员推广下载专业版 WordPress插件(erphpdown)是模板兔开发的一款针对虚拟资源收费下载的插件,基于收费下载资源插件,经过完美测试运行于wordpress 3.1.x-4.x版本。后续模板兔会增加更多实用的功能。

    0
    78
    769KB
    2018-08-25
    10
  • 大前端tob主题0.5版本分享,虽然旧但很不错的一款主题

    tob主题基于WordPress程序,响应式布局支持电脑、平板和手机的完美展示 适用于各种图片展示网站、新闻站、电影站、美图站、资源站等等,扁平化设计、公众号展示、打赏功能、列表无限加载、相册功能

    0
    846
    223KB
    2018-05-10
    33
  • 基于C#的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项目教程

    《基于c#的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项目教程》主要介绍了使用c#语言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全书包括第一个windows应用程序、登录程序设计、技术调查应用程序设计、记事本应用程序设计、资源管理器应用程序设计、图片浏览器程序设计、简单画图板程序设计、通讯录应用程序设计、日记本程序设计9个具体章节。《基于c#的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项目教程》通过对真实企业项目全面解构,精心组织提炼内容,从项目建立开始到项目测试完成,之后提炼出相关核心技能,还设计了便于课堂练习的拓展实训以及课后练习,重点加强技能培养。    《基于c#的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项目教程》适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应用型本科院校计算机软件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各类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信息管理训练以及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职业资格培训的教材,还可供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工程技术人员等自学使用,或作为程序设计人员的案头参考书。

    0
    0
    15.25MB
    2016-10-14
    8
  • ASP.NET MVC3.0中文版入门教程

    在本教程中,你将学会如下内容:  如何创建一个 ASP.NET MVC 的工程。  如何创建 ASP.NET MVC 的控制器(controller)与视图(view)。  如何使用 Entity Framework code-first 范例来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  如何获取和显示数据。  如何编辑数据并且进行数据的有效性验证。

    0
    22
    3.49MB
    2014-03-21
    10
  • 思科模拟软件6.0 汉化版

    很好用的一个模拟器!介绍就不多说了!大家下了用吧!反正不要你们的分

    0
    108
    56.69MB
    2014-03-01
    9
  • C#数据库高级教程

    本书共分13章。为了方便读者阅读,先简单介绍一下本书的组织结构和主要内容。 第1 章介绍数据库的基本知识、结构化查询语言SQL和数据库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 掌握这些基础知识是编写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必备前提。 第2章介绍NET平吉、C#语言基础和NET平台支持的数据库开发环境,包括数据处 理的相关技术、类库和各种工具。掌握这些知识是使用VisualC# .NET开发数据库的基础。 第3章介绍.NET平台中最重要的数据访问技术一-ADO.NET的基本组件和时罩,井 通过大量实例来阐述这些组件和时翠的使用方法。 第4章介绍如何使用Vis咀IIC#.NET进行常用的数据库操作,包括连接数据库、存取 数据、显示数据等。这些基本的操作在一般的数据库编程中会经常使用。 第5章介绍数据库中的存储过程和触发器以及它们在VisualC #.NET开发环境中的使 用方法. 第6章介绍数据库中的函数和游标以且它们在Vis回IC#.NET开发环境中的使用方法。 第7章介绍事务的相关概念和基本原理,重点讲解事务的实现方法和如何编写使用事 务的数据库应用程序。 第8章介绍数据库备份和恢复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创建备份和恢复数据库。 第9章介绍数据复制技术,它为什布式数据的存储和处理提供了有力支持。 第10章介绍VisualC# .NET开发环境中报寰的绘制技术。 第11 章介绍阳I对X~咀数据源所提供的强大操作能力,同时,也详细介绍了SQL Server2000时XML的支持。 第12章介绍Web服务的创建且使用W由服务访问数据库的技术, 第13章介绍如何保证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如何提高数据库应用程序的性能。

    4
    120
    32.63MB
    2012-11-22
    50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