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图像处理.zip

    数字图像处理的一些基本操作,图像分割,图像形态学处理、图像几何变换、各种滤波、加噪等,MATLAB,GUI

    0
    80
    102KB
    2021-01-06
    9
  • 专用通信系统设计.zip

    系统功能:给定视频摄像头、麦克风、视频终端、音箱,要求将激光雷达站的场景(视频与语音)传输到大楼的监控室里,并用视频终端和音箱重现。 系统主要技术指标:(1)视频带宽:6MHz、(2)语音带宽:4KHz、(3)传输距离:直线距离1.3KM,路面距离:大于3KM。

    0
    48
    99KB
    2020-06-16
    10
  • 二阶状态轨迹显示(欠阻尼、过阻尼、临界阻尼、无阻尼MATLAB GUI).zip

    二阶状态轨迹显示(欠阻尼、过阻尼、临界阻尼、无阻尼MATLAB GUI),输入RCL参数值,显示阶跃响应,并画出二阶状态轨迹曲线。

    1
    3674
    55KB
    2020-06-16
    41
  • Verilog设计3-8译码器、8位全加器、四分之一分频器.zip

    集成电路作业,Verilog设计3-8译码器、8位全加器、四分之一分频器(时钟周期clk=50ns),内含相对应的测试代码。

    0
    1114
    4KB
    2020-06-16
    49
  • 监督分类最大似然法(MATLAB).zip

    最大似然法是经常使用的监督分类方法之一,适用于遥感数据分类,压缩包中的代码可以直接在MATLAB上运行,不提供数据集。

    0
    2313
    1KB
    2020-06-16
    49
  • 非监督分类K均值算法.zip

    传统的非监督分类方法中的K均值聚类算法,是一种迭代求解的聚类分析算法,代码可以在MATLAB中直接运行。

    0
    182
    1KB
    2020-06-16
    17
  • 射频中常用的调用函数(画等Q线、画Smith圆、ABCD矩阵转化为S矩阵、计算稳定性、共源极S参量转化为共栅极S参量).zip

    射频中常用的调用函数(画等Q线、画Smith圆、ABCD矩阵转化为S矩阵、计算稳定性、共源极S参量转化为共栅极S参量)

    0
    404
    13KB
    2020-06-16
    50
  • modelnet40_ply_hdf5_2048.zip

    modelnet40_ply_hdf5_2048数据集,适用于pointnet,下载后放入data文件夹便可运行train.py进行pointnet的分类。

    0
    1513
    415.26MB
    2020-06-16
    50
  • rabbitmq使用范例

    rabbitmq一个在AMQP基础上完整的,可复用的企业消息系统。资源包括了rabbitmq的官方使用范例,以及自定义的一些消息推送的例子(java实现)。适合需要学习rabbitmq的人。

    5
    61
    553KB
    2012-10-26
    9
  • Transductive_inference_for_text_classification_using_support_vector_machines

    英文版,关于支持向量机(svm)的比较权威的论文,对算法有较详尽的描述,想了解这方面知识的建议一读

    0
    130
    228KB
    2012-01-04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