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最新省市区基础数据库sql

    /*===============================================================================================*/ /*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县及县以上行政区划代码(截止2016年7月31日)制作[发布时间:2017-03-10 10:33] */ /* http://www.stats.gov.cn/tjsj/tjbz/xzqhdm/201703/t20170310_1471429.html */ /* 港澳台及海外数据采集自淘宝 */ /*===============================================================================================*/

    5
    179
    509KB
    2017-10-04
    10
  • chrome扩展迅雷快车旋风专用链破解crx

    chrome扩展迅雷快车旋风专用链破解,crx文件

    0
    115
    153KB
    2016-11-12
    10
  • eset 9.0.key至2018年4月

    eset key,支持9.0版本eav,到18年4月

    1
    42
    24B
    2016-11-05
    4
  • winrar 5.40官方无广告版及key

    winrar5.40开始,官方下载的,即使注册,也还是有广告,本版本是官方无广告版,但需要注册,注册key文件在压缩包里了,放在一起安装后即可

    1
    151
    3.87MB
    2016-11-05
    40
  • 第三届“蓝桥杯”c、c++组初赛试题

    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

    3
    32
    15KB
    2013-05-27
    2
  • 大白菜U盘启动和装机教程

    大白菜超级U盘一键启动制作工具是大白菜小组为了用户装机而开发的极简单方便的一键制作U盘启动安装系统工具,一经推出就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制作简单方便,功能强大,解决了不少非专业装机用户的U盘装系统问题。该软件已经被天空、多特等多家软件站推荐下载,详细的介绍请看本站的详细介绍

    0
    369
    1.15MB
    2013-05-27
    50
  • 计算机操作系统实现进程的生成

    使用Pascal语言调用进程创建原语Creat()创建一个具有指定标识符的进程。

    0
    90
    62KB
    2013-05-26
    10
  • 计算机操作系统生产者消费者程序

    用Pascal语言实现生产者消费者问题的程序。

    5
    164
    59KB
    2013-05-26
    9
  • 计算机操作系统P(s)原语和V(s)原语实验

    用Pascal语言实现P(s)和V(s)操作。

    0
    461
    59KB
    2013-05-26
    27
  •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需求结构的不断变化,小区物业的运营系统也在不断的健全,所以在一些方面需要更加完善的管理系统结构,帮助小区管理人员对物业的大量的、动态的、错综复杂的数据和信息进行及时、准确的分析和处理,最大限度的处理信息的劳动强度。是小区物业管理手段和管理水平产生质的飞跃,跟上信息时代的不放。不仅能满足住户需求,提高工作效率,还能给予住户更高的享受。此系统的开发,是为了规范住宅小区的管理工作,为物业管理部门提供一套高效、快捷的应用软件。主要实现住户管理功能、房产管理功能、设备管理功能、访客管理功能、收费管理功能等。可以实现管理的信息化,提高办公效率,减少办公压力,健全管理体制,提高数据安全性,缩短信息的响应时间,将以前传统的、零散的、被动的管理模式转变为先进的、系统的、主动的管理模式。

    5
    597
    208KB
    2013-05-26
    4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