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CPLD的VHDL语言数字钟(含秒表)设计

    利用一块芯片完成除时钟源、按键、扬声器和显示器(数码管)之外的所有数字电路功能。所有数字逻辑功能都在CPLD器件上用VHDL语言实现。这样设计具有体积小、设计周期短(设计过程中即可实现时序仿真)、调试方便、故障率低、修改升级容易等特点。 本设计采用自顶向下、混合输入方式(原理图输入—顶层文件连接和VHDL语言输入—各模块程序设计)实现数字钟的设计、下载和调试。

    0
    149
    180KB
    2011-07-02
    16
  • 公交车智能报站系统设计与实现

    现在大多数公交到站报站都是人工手动操作或者半自动实现,而且真正的无线语音自动报站系统及所谓的GPS卫星定位智能报站系统较贵还未形成市场,智能调度系统也只在极少数大城市使用。CC1110单片机芯片结合1个高性能DSSS(直接列扩频)射频收发器核心和1个工业级小巧高效的8051控制器,基于CC1110单片机公交报站系统的实现,将使公交车报站变为自动式,使司机能集中精力驾车,减少疲劳,也提高了交通安全系数,站台提示使在等车的乘客及时准备好上车,让城市公交更好地运营。现在的公交基本上都是手动报站,而基于CC1110单片机公交报站系统价格实惠,要全面实现智能语音报站,此需求量是巨大的价格也是易让人接受的,智能化是现代社会的需要。

    3
    679
    177KB
    2011-07-02
    18
  • 基于单片机的瓦斯监测

    便携;瓦斯;单片机;瓦斯传感器 矿井中瓦斯等可燃危险气体的浓度检测一直是保证煤矿安全生产的重要前提。鉴于此,利用单片机智能控制技术并集成了瓦斯传感器等功能电路设计了一种便携式矿用瓦斯检测系统。该系统小巧、轻便,可自动检测矿井中瓦斯浓度并报警。重点介绍了系统的硬件设计和软件设计。经多次测试,系统性能稳定,效果良好。

    0
    208
    88KB
    2011-07-02
    16
  • 测试与传感器技术试题库及答案

    测试与传感器技术试题库及答案,现代检测技术研究生考试必备资料!!!

    0
    238
    861KB
    2011-07-0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