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时外汇汇率数据 vb.net

    即时外汇汇率数据 运行需要 .NET2.0 环境,开发语言 VB.Net。实例包含货币名称模糊搜索和按汇率类型显示数据。

    2
    218
    34KB
    2010-02-06
    50
  • 中国开放式基金数据好 vb.net

    中国开放式基金数据 vb.net运行需要 .NET2.0 环境,开发语言 VB.Net。

    0
    90
    814KB
    2010-02-06
    9
  • 中文_-_英文双向翻译WEB服务 .NET实例

    中文_-_英文双向翻译WEB服务 .NET实例

    3
    98
    11KB
    2010-02-06
    9
  • JAVA调用天气预报实例

    JAVA调用天气预报实例 JAVA调用天气预报实例

    5
    19
    2KB
    2010-02-06
    3
  • 中国股票行情数据WEB服务图片显示实例(ASP VB.Net)

    概述: 方法: /img.aspx?t=1&c=sh600001 参数 t :类型 1=股票GIF分时走势,2=股票GIF日K线图,3=股票周K线图,4=股票GIF月K线图 参数 c :股票号码 =================================== Web.Config 配置说明: appSettings 节 key="WebxmlUserID" 用户ID key="ImageCacheTime" 图片缓存时间 //图片缓存时间参数: 秒,因为图片不是每秒都在绘制,所以可以设置缓存,主要为了在比较大的用户环境下提高访问速度,可以设置1-120) =================================== 系统需要.NET 2.0环境运行

    4
    162
    8KB
    2010-02-0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