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序营销人员必修宝典 催龙六式.ppt

    程序营销人员必修宝典 催龙六式.ppt 商场如战场,销售是现实生活中最残酷同时也是最伟大的职业之一。由于条件的限制,大多数中国的销售人员在没有得到足够训练前,就被匆匆送上战场,凭着自己的悟性和天赋在惨烈的竞争中厮杀。另一方面,顶尖跨国公司早在数十年前就建立了完整严密的培训体系,从心态、技巧到方法对销售团队进行魔鬼训练,在精心设计的立体矩阵式组织结构下,在中国市场上展开激烈的对决和混战。这是前所未有的战场,五六千万销售人员奋战在第一线,代表各自的企业和股东,承担着企业兴亡的重任。他们投入全力,输赢之间殊为不易,因此我希望能够以此书指导后来者少走弯路。www.yypxb.com

    0
    113
    368KB
    2012-02-13
    9
  • 【珍藏版】增加反向链接69秘诀.pdf

    【珍藏版】增加反向链接69秘诀.pdf 教你如何增加网站的反向链接,最大限度的提升网站流量。

    2
    83
    371KB
    2011-11-15
    10
  • 【珍藏版】互联网营销教程大合集

    【珍藏版】互联网营销教程大合集,整合当前互联网资源,提供最大化营销方案。【珍藏版】互联网营销教程大合集是营销人士首页的团队培训教程。

    1
    36
    313KB
    2011-09-27
    10
  • dreamweaver网页设计

    实用的dreamweaver网页设计技术,适合初学者,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0
    64
    254KB
    2010-04-08
    0
  • 汇编语言入门教程PPT

    完整的汇编语言入门教程,经典的课后习题,让你快速掌握汇编语言的法宝!

    0
    54
    6.54MB
    2010-04-08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