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中使用MFC的例子 可使用CString、MessageBox等MFC类和方法

    一个QT使用MFC的例子,示例为QT工程,其中引入MFC库,使用CString类,MessageBox方法进行了验证。示例工程为QT4+VS2013。此方式在QT3,QT4,QT5和VC6,VS2013,VS2015,VS2018中亦可使用。

    3
    3389
    37KB
    2020-04-04
    50
  • 使用openssl生成单向ssl证书

    使用openssl生成单向ssl证书,此方法生成的证书可以用于基于boost.asio库的SSL通讯测试中。基于基于boost.asio库SSL通讯测试程序可参见本人其他资源。

    0
    512
    100KB
    2020-04-04
    49
  • 基于boost.asio库的linux C++ https/ssl server client 含完整boost和openssl库 编译环境 测试证书

    基于官网的boost.asio的HTTPS/SSL例子,包括server和client端,完整的Linux编译环境,包含了完整的boost库和openssl库,编译配置测试说明文档,测试用的server.crt和server.key证书文件。如需windows版本,和自己进行证书制作,参见本人其他资源。

    1
    828
    132.42MB
    2020-04-04
    50
  • 基于boost.asio库的windows C++ https/ssl server client 含完整boost和openssl库 编译环境 测试证书

    基于官网的boost.asio的HTTPS/SSL例子,包括server和client端,完整的windows VS编译环境,包含了完整的boost库和openssl库,编译配置测试说明文档,测试用的server.crt和server.key证书文件。如需linux版本,和自己进行证书制作,参见本人其他资源。

    0
    889
    197.14MB
    2020-04-04
    49
  • VMware Workstation10 永久 破解 注册机

    VMware Workstation10 破解 注册机 VMware Workstation10.1通用

    4
    29
    52KB
    2014-08-09
    2
  • 软件详细设计模板(5个)

    软件详细设计模板,有5个,可以作为参考,比较实用

    0
    2247
    98KB
    2014-02-26
    50
  • 软件设计师真题和答案1990-2008

    软件设计师真题和答案1990-2008 应该说是最全的真题资料了 也是因为最近自己想用才找来了 给大家分享下

    0
    60
    6.61MB
    2009-05-31
    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