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ffective C++ (中文版) 侯捷

    无论你是通过CPP Primer还是其他从街上小摊贩出购买的山寨书进入C++世界,Scott Meyers的Effective C++都应该是在你阅读计划之内的一本书。 Effective C++不是告诉你什么是C++,也不会教你C++到底应该怎么用,而是告诉你如何真正的用好C++,因而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 ......

    4
    310
    399KB
    2012-03-01
    50
  • Win32 API 大全

    作为Microsoft 32位平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Win32 API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所必备的。本书首先对Win32 API函数做完整的概述;然后收录五大类函数:窗口管理、图形设备接口、系统服务、国际特性以及网络服务;在附录部分,讲解如何在Visual Basic和Delphi中对其调用。 本书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的必备参考手册。

    0
    59
    681KB
    2009-09-01
    5
  • windows CE API手册

    《Windows CE API手册》是Blitz Force团队继 Xarm和ROS开发系统之后之后又一重要作品。本手册收录并翻译了 MSDN Library for Visual Studio 2008 中超过2000 个API函数和宏的资料信息。分为:系统函数、COM函数、驱动函数、网络通信4个大类,有以下特点: 01. 资料权威。 02. 分类详细。 03. 提供编程示例和开发经验。 04. 不断更新。

    0
    38
    1.26MB
    2009-08-27
    5
  • 深入浅出MFC(电子版)

    目录: 第0章: 你一定知道(导读) 这本书适合誰 你需要什么技术基础 你需要什么软硬件环境 让我们使用同一种语言 本书符号习惯

    0
    18
    7.92MB
    2009-07-10
    5
  • 人物 植物模型3D.x

    3D模型 人物 植物 用于3D游戏的背景 及人物 使游戏更与众不同

    4
    60
    175KB
    2009-06-09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