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c++必掌握的最新(经典)190例

    想学好C++,就要把这最新(经典)190例认真的理解和练习。

    0
    68
    3.36MB
    2009-08-28
    0
  • 递归下降语法分析器设计

    要求实现以下功能: a) 组织声明语句的输入; b) 要实现通用的match过程; a) 输出对声明语句的判断结果,如果可能给出错误的信息提示。

    4
    62
    30KB
    2008-12-18
    10
  • #include"iostream.h"

    #include"iostream.h" #include"stdlib.h" class memory; class memorynode { public: friend class memory; memorynode(int add,int s);//初始内存空间 memorynode(char n,int s);//分区

    3
    749
    12KB
    2008-10-29
    50
  • #include <malloc.h>

    动态存储分配函数头文件,当对内存区进行操作是,调用相关函数.ANSI标准建议使用stdlib.h头文件,但许多C编译要求用malloc.h,使用时应查阅有关手册.

    4
    566
    3KB
    2008-10-29
    3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