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卧式双轴T 型搅拌器在非牛顿流体中的搅拌功率特性

    考 察 了 卧 式 双 轴 9 型 搅 拌 器 在 非 牛 顿 流 体 中 的 搅 拌 功 率 与 表 观 雷 诺 数 CN O P DQ 弗 劳 德 数 CR S D 以 及 加 料 量 的 变 化 关 系 E 实 验 结 果 表 明 <T - 3U 4 - 7 常 数 VW 随 加 料 量 的 减 少 而 急 剧 增 加 A在 层 流 区 域 ’X Y Z NO [ VY 关 系 仍 然 成 立 且 非 牛 顿 流 体 功 率 曲 线 与 牛 顿 流 体 重 合 E 对 实 验 数 据 进 行 关 联 得 到 了 非 牛 顿 流 体 搅 拌 功 率 准 数 关 联 式 E

    0
    66
    257KB
    2011-01-12
    13
  • 关于Fluent:nmake不是内部命令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程序

    Fluent 关于Fluent:nmake不是内部命令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程序

    4
    1935
    16KB
    2011-01-12
    40
  • EDEM颗粒力学软件介绍

    本文详细介绍了英国EDEM软件的优势及应用方向。利用EDEM,我们可以重新审视颗粒系统的行为。EDEM软件介绍

    0
    780
    1.62MB
    2010-12-23
    49
  • 基于振动噪声信号的齿轮传动系统声压级预测

    文中提出一种新的齿轮箱噪声预测方法,它与传统的仅用声压计测量方法不同:该方法采用多个加 速度和噪声传感器对齿轮箱进行监测并获取振动和噪声信号;先通过成熟的“以振代噪”技术,计算振动信号的噪 声评估向量;然后根据组合预测方法,采用应用线性神经网络算法预测出齿轮箱的声压级,并且通过实验验证其准 确性有效性

    0
    134
    293KB
    2010-10-29
    9
  • PLC与上位机的通信实现

    本文先介绍了S7-200系列PLC的三种通信方式,及其在网络中通信的RS-232C和RS-485标准。在实例中,采用西门子公司的S7-200系列PLC为下位机,按照RS2485标准与上位机通信;通信协议为以自由口模式创建用户自定义的协议,数据传输格式为16进制ASCII编码,求和校验;上位机采用VC编程的可视化界面。

    3
    1257
    48KB
    2010-09-02
    46
  • 组态王与S7200 Profibus-DP通讯设置说明

    PROFIBUS-DP协议是为满足自动化工厂中分散I/O和现场设备之间所需要的高速数据通讯的需求而设计的。典型的DP配置是单主站结构。主站与从站之间的通讯基于主-从原理,即主站向从站发出请求,按照站号顺序轮询从站。

    5
    160
    382KB
    2010-09-02
    10
  • PLC和接近开关、光电开关接线问题

    PLC的数字量输入接口并不复杂,我们都知道PLC为了提高抗干扰能力,输入接口都采用光电耦合器来隔离输入信号与内部处理电路的传输。因此,输入端的信号只是驱动光电耦合器的内部LED导通,被光电耦合器的光电管接收,即可使外部输入信号可靠传输。

    0
    299
    297KB
    2010-08-06
    49
  • 关于机械振动基础知识

    机械振动,简谐振动,强迫振动 让我们对振动的基本知识加以了解掌握

    0
    179
    3.65MB
    2010-01-07
    16
  • SQL数据库练习题及答案

    数据库练习题 例。1) SQL语言是( )的语言,易学习。 A.过程化 B.非过程化 C.格式化 D.导航式 (2) SQL语言具有( )的功能。 A.关系规范化、数据操纵、数据控制 B.数据定义、数据操纵、数据控制 C.数据定义、关系规范化、数据控制 D.数据定义、关系规范化、数据操纵

    4
    1068
    160KB
    2009-12-02
    34
  • 单片机控制交通灯设计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单片机的应用正在不断深入,同时带动传统控制检测技术日益更新。在实时检测和自动控制的单片机应用系统中,单片机往往作为一个核心部件来使用,仅单片机方面知识是不够的,还应根据具体硬件结构软硬件结合,加以完善。

    0
    83
    256KB
    2009-05-16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