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GPP R15/16/17中Feature汇总

    介绍了3GPP R15/16/17中相关feature,可以直接超链接到相关位置。 1 LTE UE Total Radiated Power (TRP) and Total Radiated Sensitivity (TRS) and UTRA Hand Phantom related UE TRP and TRS Requirements 2 Study on Enhanced Acoustic Test Specifications 3 Stopped - Study on IMS Enhanced Spoofed Call Prevention and Detection 4 Study on Overload Control for Diameter Charging Applications 5 Study on security aspects for LTE support of V2X services 6 Study on OAM support for assessment of energy efficiency in mobile access networks 7 Study on OAM aspects of SON for AAS-based deployments

    0
    1643
    48KB
    2020-03-10
    47
  • 室内数字化面向5G演进白皮书.pdf

    第五代移动通信(5G)代表未来网络发展的主要方向,将驱动社会从人与人之间的宽带 互联逐步扩展到万物互联,从而更加深刻地影响未来人类社会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2017 年 12 月 20 日,葡萄牙里斯本 3GPP RAN 第 78 次全会正式发布了第一个 5G NR(New Radio,新空口)标准,并于 2018 年 6 月 14 日 3GPP 全会批准了第五代 移动通信技术标准(5G NR)独立组网功能。该标准的发布,加速了 5G 商用进程。目前, 全球已经有 20 多家运营商开始建设 5G 实验局或预商用局。 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中将涌现出如虚拟现实(VR)、远程医疗等丰富多彩的业务应用。 室内是人类社会工作、生活的主要场所。因此,深入研究室内 5G 业务对网络的需求、 建网策略,是一件非常重要且紧迫的工作。

    0
    101
    7.55MB
    2020-03-10
    0
  • 5G-NR无线关键技术

    5G新空口通过灵活可配置的帧结构、带宽和系统参数,以及多天线等关键技术,满足5G多场景和多样化的业务需 求,提升网络整体性能。

    0
    425
    2.08MB
    2020-03-10
    21
  • 5G_NR信道编码研究

    信道编码是 5G 的关键技术之一, 描述了 5G 新空口(NR — — New Radio Ac- cess)的低密度奇偶校验码(LDPCC — —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s)和 极化码(Polar Codes)的关键技术; 通过仿真,比较了 5G NR 的信道编码方案与 4G LTE 信道编码方案的性能。 另外,还比较了这2 代信道编码技术的复杂度和 吞吐量。

    0
    1151
    579KB
    2020-03-10
    50
  • 高铁场景的5G无线网络规划及优化

    为了做好高铁场景5G网络的规划及优化, 介绍了5G在高铁场景面临的挑战, 研究了高铁场景的网络架构、天线选择、 站点选择等方面的网络规划, 分析并给出覆盖、 切换、 随机接入方面的参数优化建议。

    5
    508
    467KB
    2020-03-10
    50
  • 入侵检测系统技术课件

    一个很全面的介绍入侵检测系统的课件,和唐正军的教材配套。

    0
    91
    1.75MB
    2009-05-06
    10
  • 入侵检测系统现状及其发展

    一个入侵检测系统的综述,老师评价还不错!

    0
    176
    88KB
    2009-05-06
    13
  • 求解图的最大团的一种算法

    求解图的最大团的一种算法,详细地论文,供大家分享。

    0
    85
    365KB
    2008-11-23
    13
  • 一个小型对等网的设计方案

    对等网(工作组网)设计 1、主要目的 (1)了解对等网的概念,利用对等网实现在一个小型办公环境下的资源共享和文件传输等功能; (2)掌握建立一个简单的计算机局域网的全过程,包括网络硬件设备的选购、安装和Windows环境下网络软件的设置; (3)实现基于LAN的电子邮件功能。 2、主要需求 设某公司销售部共有人员8人,其中部门经理1人,销售人员7人。销售部又分为销售1部(3人:A、B、C)和销售2部(4人:D、E、F、G)。部门经理、销售1部和销售2部分别在三个不同的办公室办公(相距不超过100米)。8个人每人都配备有一台电脑(每台机器都安装有Windows XP),且每个办公室各配备一台打印机(分别连接在部门经理、A、D的机器上)。现需要将销售部的这8台电脑连成一个局域网,且要求: (1)销售1部A、B、C的3台电脑能共享A的打印机,销售2部D、E、F、G的4台电脑能共享D的打印机。 (2)销售1部A、B、C的3台电脑能互相共享磁盘资源(只读),销售2部D、E、F、G的4台电脑能互相共享磁盘资源(只读)。但销售1部和销售2部之间不进行资源的共享。 (3)部门经理可以共享任一位销售人员的磁盘资源(只读)。 (4)销售部的局域网能进行内部的Email通信(该网未接入Internet)。 根据以上需求,要求每个学生给出一个该公司销售部局域网的建设方案(对等网),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网络的连接拓扑结构图 •网络设备及选型 •网络系统安装详细说明(包括网络硬件的安装和软件的设置) •实现以上对等网的Windows的设置 •LAN下Email的实现及详细步骤。

    5
    103
    690KB
    2008-11-23
    10
  • 遗传算法研究综述一篇研究遗传算法的综述论文

    一篇研究遗传算法的综述论文,上传和大家共享.

    0
    63
    186KB
    2008-11-01
    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