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L界面云台控制DEMO

    这是一个用VC6编写的云台控制的小程序。 实现了PelcoP和PelcoD协议的串口控制,包括了自绘界面的原理及实现,非常适用于VC/MFC初学者对基本控件的使用、自绘控件的实现、串口的操作等方面的学习!

    5
    447
    781KB
    2010-11-18
    44
  • VC++编写,启动精灵源代码,适合学习!

    一个在开机时启动其他软件的软件源码。 VC++编写,内容包括基本的MFC对话框使用、 新类的添加、工具栏的使用、工具栏中添加其他控件、 注册表的使用、自绘控件、重写控件、文件操作等 技术。 适合初学VC++的网友。

    5
    42
    5.33MB
    2010-03-31
    3
  • J2ME算术游戏《加减等几》源码

    J2ME算术游戏《加减等几》源码。 这个源码中,其实包含了一套我自已开发J2ME低级界面开发框架, 使CANVAS中的多画面切换,键盘事件,触笔事件等处理 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4
    70
    26KB
    2010-03-08
    9
  • 启动精灵 这是一款绿色免安装免费软件,用来更方便的启动任务.

    欢迎使用“启动精灵1.0”! 启动精灵用来更智能的在开机时启动程序。 您可以添加多个启动任务, 这些任务可以是打开某个程序,打开某个网站、打开某个文件夹、打开某个word或excel文档等等。

    0
    69
    17KB
    2009-06-2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