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rtCortex M3-1788 核心板原理图

    0
    93
    165KB
    2017-05-08
    9
  • SmartCortex M3-1788 底板原理图

    0
    73
    272KB
    2017-05-08
    9
  • MAX7456在可视倒车雷达中的应用_陈劲松

    为解决传统可视倒车雷达视频字符叠加器结构复杂 , 可靠性差 , 成本高昂等问题 , 在可视倒车雷达设计中采用 视频字符发生器芯片 M AX7456。 该芯片集成了所有用于产生用户定义 OSD, 并将其插入视频信号中所需的全部功 能 , 仅需少量的外围阻容元件即可正常工作 。 给出了以 M AX7456 为核心的可视倒车雷达的软 、 硬件实现方案及设计 实例 。 该方案具有电路结构简单 、 价格低廉 、 符合人体视觉习惯的特点 。 经实际装车测试 , 按该方案设计的可视倒车雷 达视场清晰 、 提示字符醒目 、 工作可靠 , 可有效降低驾驶员倒车时的工作强度 、 减少倒车事故的发生 。

    0
    50
    658KB
    2017-05-06
    10
  • directshow开发指南及配套代码

    directshow开发指南及配套代码,比较系统的学习directshow

    0
    26
    30.79MB
    2013-09-18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