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bernetes+calico安装及总结

    kubernetes calico安装及总结,里面会涉及到kubernetes的安全认证、serviceaccount pod认证。

    5
    5441
    497KB
    2019-03-12
    50
  • Hadoop 权威指南 第四版 中文版 有目录

    本书结合理论和实践,由浅入深,全面介绍了Hadoop 这一高性能的海量数据处理和分析平台。全书5部分24 章,第Ⅰ部分介绍Hadoop 基础知识,第Ⅱ部分介绍MapReduce,第Ⅲ部分介绍Hadoop 的运维,第Ⅳ部分介绍Hadoop 相关开源项目,第Ⅴ部分提供了三个案例,分别来自医疗卫生信息技术服务商塞纳(Cerner)、微软的人工智能项目ADAM(一种大规模分布式深度学习框架)和开源项目Cascading(一个新的针对MapReduce 的数据处理API)。本书是一本专业、全面的Ha等

    0
    0
    211.13MB
    2018-10-18
    2
  • 驳船调度问题、数学模型

    某运输公司旗下的驳运公司主要承运广东珠江三角洲二类港口与香港等地一类港口之间的业务运单。由于没有一个调度计划,调度人员主要靠经验安排船舶运输,使得资源存在严重的浪费。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公司负责人想为每天的运输进行排班,使得资源的使用达到最优。

    0
    779
    65KB
    2011-05-09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