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化存在问题

    中小企业没有认清信息化存在的特征。数据显示,当前我国中小企业已经超过4200万户,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以上。这表明: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市场既是一个蕴藏着巨大能量和创造无尽信息需求的资源市场,又是一个需要大量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信息化服务的充满商机和活力的需求市场。因此,研究和认识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市场,必须看到这种特征。

    0
    55
    25KB
    2015-08-06
    0
  • 信息化管理注意问题

    每个企业信息化规划过程中所必须考虑的问题,在信息化规划之前,将以下几个问题考虑透彻,信息化也就成功了一半。

    3
    73
    27KB
    2015-08-06
    9
  • 信息化企业管理的潜在价值

    通过企业信息化管理,可以把中小企业优秀销售人员管理客户的流程整理出来,通过系统来优化到系统流程中,从而可以使得每个人员能够掌握最好的销售流程。

    4
    71
    25KB
    2015-08-04
    12
  • 小学奥数举一反三(五年级完整版

    盈亏问题的特点是问题中每一同类量都要出现两种不同的情况.分配不足时,称之为“亏”,分配有余称之为“盈”;还有些实际问题,是把一定数量的物品平均分给一定数量的人时,如果每人少分,则物品就有余(也就是盈),如果每人多分,则物品就不足(也就是亏),凡研究这一类算法的应用题叫做“盈亏问题”.

    0
    350
    2.66MB
    2015-08-04
    12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