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msung MFC(Multi Format Codec) Fireware

    三星MFC固件,版本从V5-V8支持exynos4412 等高端处理器

    5
    245
    766KB
    2014-07-28
    9
  • Android Ublox GPS 驱动

    Android Gps HAL 修改bug ,实现GPS关键数据解析,支持凯立德,道道通等导航软件。 文档见:http://blog.csdn.net/liukun321

    5
    1518
    10KB
    2013-05-02
    32
  • Android Gps HAL

    Android Gps HAL 根据gps_quem.c修改而来的,实现GPS关键数据解析,支持凯立德,道道通等导航软件。 文档见:http://blog.csdn.net/liukun321

    5
    271
    10KB
    2013-05-01
    50
  • tiny210-u-boot-version4.0

    ver4.0的基本功能: 1. SD boot,基于linaro u-boot的SPL功能实现 2. 从SD卡的FAT分区上加载文件到SDRAM 3. 将环境变量保存至SD卡 4. 添加DM9000网卡驱动,开启网络功能(例如:tftp,nfs等) 5. 添加TAB键命令自动补全功能 6.修复bug: 修复bug 1:SD卡保存环境变量出现Writing to MMC(0)... mmc_send_cmd: error during transfer: 0x00208001 mmc write failed。 修复bug 2:每次启动只能保存一次环境变量。 7.添加NandFlash驱动,开启所有Nand cmd。 8.添加Yaffs文件系统烧写支持。 9.修改在SD卡启动及nand启动时对nandflash的烧写为8bit 硬件ECC校验。 10.添加Nandflash启动。 11.添加自动识别Nand or MMC/SD启动。 +12.添加yaffs2文件系统烧写支持。 +13.添加显示Nandflash烧写进度。

    4
    569
    13.11MB
    2013-01-31
    50
  • u-boot for tiny210 ver3.1

    ver3.1的基本功能: 1. SD boot,基于linaro u-boot的SPL功能实现 2. 从SD卡的FAT分区上加载文件到SDRAM 3. 将环境变量保存至SD卡 4. 添加DM9000网卡驱动,开启网络功能(例如:tftp,nfs等) 5. 添加TAB键命令自动补全功能 6.修复bug: 修复bug 1:SD卡保存环境变量出现Writing to MMC(0)... mmc_send_cmd: error during transfer: 0x00208001 mmc write failed。 修复bug 2:每次启动只能保存一次环境变量。 7.添加NandFlash驱动,开启所有Nand cmd。 8.添加Yaffs文件系统烧写支持。 9.修改在SD卡启动及nand启动时对nandflash的烧写为8bit 硬件ECC校验。 10.添加Nandflash启动。 +11.添加自动识别Nand or MMC/SD启动。

    5
    493
    13.1MB
    2012-04-08
    31
  • tiny210-u-boot-version3.0

    ver3.0的基本功能: 1. SD boot,基于linaro u-boot的SPL功能实现 2. 从SD卡的FAT分区上加载文件到SDRAM 3. 将环境变量保存至SD卡 4. 添加DM9000网卡驱动,开启网络功能(例如:tftp,nfs等) 5. 添加TAB键命令自动补全功能 6.修复bug: 修复bug 1:SD卡保存环境变量出现Writing to MMC(0)... mmc_send_cmd: error during transfer: 0x00208001 mmc write failed。 修复bug 2:每次启动只能保存一次环境变量。 7.添加NandFlash驱动,开启所有Nand cmd。 8.添加Yaffs文件系统烧写支持。 +9.修改在SD卡启动时对nandflash的烧写为8bit 硬件ECC校验。(nand启动仍为软件ECC) +10.添加Nandflash启动。

    5
    563
    13.1MB
    2012-04-02
    9
  • u-boot-for-tiny210-patch-ver2.2

    ver2.1升级ver2.2 所需补丁文件 ver2.2的基本功能: 1. SD boot,基于linaro u-boot的SPL功能实现 2. 从SD卡的FAT分区上加载文件到SDRAM 3. 将环境变量保存至SD卡 4. 添加DM9000网卡驱动,开启网络功能(例如:tftp,nfs等) 5. 添加TAB键命令自动补全功能 6.修复bug: 修复bug 1:SD卡保存环境变量出现Writing to MMC(0)... mmc_send_cmd: error during transfer: 0x00208001 mmc write failed。 修复bug 2:每次启动只能保存一次环境变量。 +7.添加NandFlash驱动,开启所有nand cmd。 +8.添加Yaffs烧写支持。

    4
    172
    9KB
    2012-03-18
    9
  • u-boot for tiny210 ver2.2

    ver2.2的基本功能: 1. SD boot,基于linaro u-boot的SPL功能实现 2. 从SD卡的FAT分区上加载文件到SDRAM 3. 将环境变量保存至SD卡 4. 添加DM9000网卡驱动,开启网络功能(例如:tftp,nfs等) 5. 添加TAB键命令自动补全功能 6.修复bug: 修复bug 1:SD卡保存环境变量出现Writing to MMC(0)... mmc_send_cmd: error during transfer: 0x00208001 mmc write failed。 修复bug 2:每次启动只能保存一次环境变量。 +7.添加NandFlash驱动,开启所有nand cmd。 +8.添加Yaffs烧写支持。

    5
    250
    12.97MB
    2012-03-18
    9
  • u-boot for tiny210 ver2.1

    1. SD boot,基于linaro u-boot的SPL功能实现 2. 从SD卡的FAT分区上加载文件到SDRAM 3. 将环境变量保存至SD卡 4. 添加DM9000网卡驱动,开启网络功能(例如:tftp,nfs等) 5. 添加TAB键命令自动补全功能 +6.修复bug: 修复bug 1:SD卡保存环境变量出现Writing to MMC(0)... mmc_send_cmd: error during transfer: 0x00208001 mmc write failed。 修复bug 2:每次启动只能保存一次环境变量。

    5
    201
    12.57MB
    2012-03-10
    10
  • u-boot for tiny210 version2

    version2实现的基本功能: 1. SD boot,基于linaro u-boot的SPL功能实现 2. 从SD卡的FAT分区上加载文件到SDRAM 3. 将环境变量保存至SD卡 +4. 添加DM9000驱动,开启网络功能(例如:tftp,nfs等) +5. 添加TAB键命令自动补全功能

    5
    311
    12.56MB
    2012-03-03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