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5开发的串口调试助手源码,注释详细

    QT5开发的串口调试助手源码,注释详细。功能包括:16进制模式数据发送和接收、文本模式数据发送和接收、文本转换为16进制字符串、自动定时发送等。

    0
    138
    56KB
    2023-05-12
    5
  • 北斗、GPS接收机轨迹分析软件(C#)源码

    C#开发的“北斗、GPS接收机轨迹分析软件”,开发环境VS2010。 1、主要功能:软件读取两个接收机的原始数据(0183格式协议数据),读取其中的GGA语句,根据两个接收机的位置信息绘制运动轨迹,并统计不满足设置阈值的跳大值的坐标点数目。 2.核心算法:GGA语句的截获、解析,根据位置坐标绘制运动轨迹。

    0
    93
    3.22MB
    2023-03-01
    0
  • RTCM2协议解析软件源码(C++)+中文版协议

    RTCM2协议学习整套材料,包括: 1、RTCM2协议解析软件源码(C++),使用VS2010开发 2、RTCM2中文版协议 3、测试用的RTCM2原始数据

    0
    80
    4.98MB
    2023-03-01
    0
  • RTCM2.3协议英文版

    RTCM2.3协议英文版

    0
    55
    50.22MB
    2023-03-01
    7
  • 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接收机差分数据格式(一)RTCM2.x协议中文版

    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接收机差分数据格式(一) RTCM2.x协议中文版

    0
    127
    1.71MB
    2023-03-01
    17
  • RTCM2.x协议中文版+英文版+RTCM2.x协议解析源码(C#)

    个人整理的RTCM2.x协议学习和解析软件开发的全套资料,应该是目前网上能找到的最全的资料,内容包括: 1、RTCM2.3协议英文版; 2、RTCM2.x协议中文版(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接收机差分数据格式(一)); 3、RTCM2.x协议解析软件源码(C#),包含完整协议的解析和组包(42号报文转为41号报文); 4、RTCM2.x测试数据。

    0
    120
    46.25MB
    2023-03-01
    0
  • Android串口调试助手源码

    Android Studio开发的串口调试助手源码,支持串口扫描、字符串和十六进数据制显示和发送等功能。

    0
    816
    21.66MB
    2021-01-21
    50
  • 《Web车辆监控系统网站》数据库和开发环境搭建说明.zip

    Web车辆监控系统网站源代码配套的数据库文件和开发环境搭建说明。《Web车辆监控系统网站源码》见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ujj8189/5680069

    5
    481
    4.06MB
    2020-12-09
    9.9
  • WeiChat1.zip

    AndroidStudio开发的仿微信语音聊天功能,修改了文件存储路径为绝对路径导致的无法运行BUG,增加权限动态申请android6.0以上系统能够正常运行。开发环境:AndroidStudio2..3.3,API25,gradle:2.3.3。原项目地址:https://blog.csdn.net/xlgen157387/article/details/45457025

    0
    58
    21.59MB
    2020-05-13
    9
  • UDP(组播)调试工具

    UDP通信,UDP组播调试助手源码。VS2010开发,C#语言编写。支持UDP通信接收与发送,UDP组播接收与发送功能,能够发送字符串和16进制数据

    3
    3261
    78KB
    2018-03-02
    47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