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幕颜色取色器

    最好用的电脑桌面端取色器,2积分,你值得拥有。最好用的电脑桌面端取色器,2积分,你值得拥有。最好用的电脑桌面端取色器,2积分,你值得拥有。

    0
    200
    1.3MB
    2018-08-07
    20
  • SPM CART_Classification_Modeling

    利用eCognition Developer输出的地类样本的特征值Excel,可以将其导入到CART决策树中,同样可以实现分类特征的自动选择和特征阈值的自动确定,利用CART决策树自动构建得到一个具有分类顺序的二叉树;然后将这个二叉树,应用到eCognition Developer中,构建分类规则集。这里是Salford Predictive Modeler(简称SPM)中构建CART决策数的操作方法。

    3
    377
    5.08MB
    2018-07-10
    14
  • ecognition 8.9.0 64位

    eCognition是由德国Definiens Imaging公司2009年推出的智能化影像分析软件,2010年被美国Trimble公司收购。eCognition是目前所有商用遥感软件中第一个基于目标信息的遥感信息提取软件,它采用决策专家系统支持的模糊分类算法,突破了传统商业遥感软件单纯基于光谱信息进行影像分类的局限性,提出了革命性的分类技术——面向对象的影像分析技术,大大提高了高空间分辨率数据的自动识别精度,有效地满足了科研和工程应用的需求。

    0
    376
    130.34MB
    2018-06-25
    43
  • SPM8.2 64位

    SPM提供了很多种建模工具,其内置的模型包括CART、MARS、TREENET、RANDOM FORESTS,其中CART和RANDOM FORESTS(随机森林)在遥感影像分类中已经得到应用,从早期基于像素分类的知识/规则分类,到目前基于面向对象分类的规则集分类,这两种算法都有应用,因此可以利用SPM中这两个模块来对我们输出的Excel进行建模,得到分类决策树。

    3
    639
    20.29MB
    2018-05-11
    13
  • 全国矢量(县界)

    全国矢量中的县界文件,需其它文件可到资源列表里查找或留言索要。

    4
    343
    2.23MB
    2018-04-24
    10
  • ESP2 最优分割尺度评价工具

    易康中用于计算最优分割尺度的工具,详细的使用说明请关注我的博客。

    5
    3361
    433KB
    2018-04-19
    4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