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gEVisionSpecification

    完整的GigE Vision specification 2.0.3. Video Streaming and Device Control Over Ethernet Standard

    5
    102
    2.58MB
    2018-11-01
    12
  • android源代码简要分析

    核心框架,java +C语言,api awt build camera cmds core libs location obe packages sax

    0
    76
    23KB
    2011-11-22
    0
  • lwip协议栈源码详解

    5
    37
    1.32MB
    2011-11-19
    10
  • TC35I模块详细资料

    TC35/TC35I短信模块体积小、重量轻   低功耗   支持数据、语音、短消息和传真   SIM 应用工具包   AT 命令集控制   R&TTE 认证、GCF认证   SMS:MT/MO/CB/PDU模式   音频: 最高速率,升级最高速率和半速率   便于集成 AT指令功能   AT+CMGC Send an SMS commend(发出一条短信息命令)   AT+CMGD Delete SMS message (删除SIM卡内存的信息)   AT+CMGF Select SMS message format(选择短消息信息格式:0-PDU;1-文本)   AT+CMGL List SMS message from preferred store(列出SIM卡中的短消息格式PDU/TEXT:0“REC   UNREAD”为未读,1“REC READ”为已读,2“STOU NSENT”为待发,3“STOSENT”为已发,   4“ALL”为全部

    4
    286
    267KB
    2011-11-19
    18
  • IP端口小知识

    我们知道因特网是全世界范围内的计算机联为一体而构成的通信网络的总称。联在某个网络上的两台计算机之间在相互通信时,在它们所传送的数据包里都会含有某些附加信息,这些附加信息就是发送数据的计算机的地址和接受数据的计算机的地址。象这样,人们为了通信的方便给每一台计算机都事先分配一个类似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电话号码一样的标识地址,该标识地址就是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IP地址。根据TCP/IP协议规定,IP地址是由32位二进制数组成,而且在INTERNET范围内是唯一的。例如,某台联在因特网上的计算机的IP地址为: 11010010 01001001 10001100 00000010 很明显,这些数字对于人来说不太好记忆。人们为了方便记忆,就将组成计算机的IP地址的32位二进制分成四段,每段8位,中间用小数点隔开,然后将每八位二进制转换成十进制数,这样上述计算机的IP地址就变成了:210.73.140.2。 二、IP地址的分类 我们说过因特网是把全世界的无数个网络连接起来的一个庞大的网间网,每个网络中的计算机通过其自身的IP地址而被唯一标识的,据此我们也可以设想,在INTERNET上这个庞大的网间网中,每个网络也有自己的标识符。这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电话号码很相像,例如有一个电话号码为0515163,这个号码中的前四位表示该电话是属于哪个地区的,后面的数字表示该地区的某个电话号码。与上面的例子类似,我们把计算机的IP地址也分成两部分,分别为网络标识和主机标识。同一个物理网络上的所有主机都用同一个网络标识,网络上的一个主机(包括网络上工作站、服务器和路由器等)都有一个主机标识与其对应?凑丈厦娴乃枷耄颐前袸P地址的4个字节划分为2个部分,一部分用以标明具体的网络段,即网络标识;另一部分用以标明具体的节点,即主机标识,也就是说某个网络中的特定的计算机号码。例如,盐城市信息网络中心的服务器的IP地址为210.73.140.2,对于该IP地址,我们可以把它分成网络标识和主机标识两部分,这样上述的IP地址就可以写成:

    0
    147
    61KB
    2011-11-17
    10
  • GPRS使用手册

    是 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即无线应用协议)的缩 写,是一种向移动终端提供互联网内容和先进增值服务的全球统一 的开放式协议标准,是简化了的无线Internet 协议。W AP 将Internet 和移动电话技术结合起来,使随时随地访问丰富的互联网资源成为 现实。WAP 服务是一种手机直接上网,通过手机 WAP“浏览器”浏 览 wap 站点的服务,可享受新闻浏览、股票查询、邮件收发、在线 游戏、聊天等多种应用服务。

    0
    33
    775KB
    2011-11-17
    10
  • LCD1602 msp430程序

    已调通的 用msp430写 的lcd1602 各种显示程序,有利于初学者

    4
    68
    6KB
    2011-08-17
    10
  • MSP430模块程序

    MSP430各模块程序,包含LCD显示,AD/DA转换,内部温度显示等

    4
    81
    76KB
    2011-08-15
    0
  • MSP430 1602 LCD显示程序

    这是调通了的MSP430 的1602LCD 显示程序,欢迎下载

    4
    131
    24KB
    2011-07-30
    9
  • MSP430X14X ADC12程序源码

    基于MSP430内部ADC12 的功能,把外部模拟电压输入,采样转换,存储在内部通道,然后通过数码管显示出。

    0
    77
    22KB
    2011-07-12
    1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