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earth engine学习教程.pdf

    GEE学习教程:GEE本身存储了近40年来主要公开遥感影像数据集,⽐如Landsat系列产品、 Modis系列产 品、 Sentinel系列产品等,还有就是各种⽓象数据等。通过GEE提供的各种API以及其他 的⼯具可以⽅便的查看、计算、分析⼤范围的各种影像数据。

    1
    6360
    28.85MB
    2019-09-19
    45
  • IDL语言2014教材

    IDL语言2014教材:交互式数据语言IDL(Interactive Data Language)是进行科学数据分析、可视化表达和跨平台应用开发的高效软件和理想工具。IDL作为第四代语法简单、面向矩阵运算的计算机语言,拥有丰富的分析工具包,采用高速的图形显示技术,是集成可视化、交互数据分析、大型商业开发为一体的高级集成开发环境,使用户的数据处理、科学研究和商业开发真正的做到快捷有效。

    0
    247
    1.88MB
    2018-04-16
    3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