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slinux-3.72.tar.bz2

    这是一个Linux系统引导工具,它可以创建从MS DOS启动的Linux启动盘或Linux恢复盘。它安装很简单,一旦安装创建好之后,SysLinux软盘就可以操控标准的MS DOS工具。它占用的空间也很小,只需要7k的MS DOS空间或13k的Linux空间。最新的版本还包括了一个PxeLinux的系统工具,它可以让你做无盘工作站。

    5
    119
    3.11MB
    2010-08-16
    12
  • flashboot v1.40.rar

    一款制作usb闪存启动盘的工具,软件具有高度可定制的特点和丰富的选项,兼容所有usb盘和bios。特点:支持BartPE-Bart预安装环境启动CD转换为usb闪存启动盘;支持从win9x传递DOS核心到usb盘; 支持从软盘制作usb启动;支持从可引导光盘制作usb启动盘;制作Windows NT/2000/XP口令恢复及制作带有NT/2000/XP bootloader的usb盘;支持usb闪存盘复制等等。

    5
    42
    3.72MB
    2010-08-16
    5
  • Jone.Net代码生成器最新版(源码)

    Jone.Net代码生成器最新版(源码)

    0
    44
    6.81MB
    2009-12-11
    0
  • DXperience 9.3.1 简繁体汉化,本地化,Skins(包含webform,winform,wpf,Silverlight)

    DevExpress框架库是一套基于.Net的UI控件库,也是目前.Net下最为强大的完整的一套UI控件库。它主要集成了WinForm和WebForm下的一些常用控件和UI元素。可以在它的官方网站下载试用版。

    0
    25
    138KB
    2009-12-09
    0
  • XCallback+示例

    传说是一款高效的.net Ajax框架,,, 可以试用下

    3
    55
    76KB
    2009-06-03
    14
  • IP地址库(Excel版)

    最新的IP地址数据库,Excel版,最后更新时间:2008.10.19。用于IP查询很方便。

    3
    1003
    1.75MB
    2009-05-27
    48
  • IP地址库(Access版)

    最新的IP地址数据库,ACCESS版,可以转换为MSSQL等其它格式数据库,最后更新时间:2008.10.19。用于IP查询很方便。

    5
    85
    6.77MB
    2009-05-27
    9
  • .net 反编译工具

    开发必备,征服.net 从dll 开始...

    0
    22
    1.07MB
    2009-05-25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