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大ACM-POJ离线题库

    这个主要是北大ACM的POJ题库,主要用来进行ACM测试的,大家可以平时多多联系,而且可以多多看看,多多联系,在配合一些算法,就大功搞成了!加油!

    0
    65
    7.59MB
    2015-04-01
    4
  • 酒店订单管理系统

    一款具有如下功能的可以提供消息传送和人机交互的实用性服务系统,具有如下功能: (1)权限管理:包括用户的注册、登录、用户信息管理。 (2)点餐功能:包括餐单的增加、修改、删除、查看。 (3)订单管理:包括生成订单、修改、删除、查找。 (4)结账管理:统计消费的总额。 (5)查看历史:查看消费历史。 (6)菜谱评分:对各菜谱中经常点取的菜肴进行评分。

    0
    127
    1.41MB
    2015-01-30
    34
  • 学生管理系统C语言版本

    学生管理系统,C语言版本,是给一个学弟做的,主要包含的功能有: 1: 编写校园学籍管理应用系统。假设有N(N≥10)个学生(学生的属性参数至少有5个,其中必有学号、姓名、系别,其余自定,数据类型至少必须涵盖整型、实型、字符型、字符串),针对10门可选的课程进行选课(10门课程自定,课容量自定),其中有3门必选课(必选课自定),要求实现如下功能: 1) 构建一个数据生成的函数,实现录入学生的属性参数后保存到磁盘文件中,并能够根据需要随时读出这些数据; 2) 构建一个查询函数,可以通过学号查询学生的属性参数及所选课程和相关课程的成绩; 3) 构建一个排序函数,用单链表排序法对课程的热度(即选课量)进行排序; 4) 用指向函数的指针,分别指向两个函数,对两门课程分别实现按成绩的排序(可以使用课上介绍的任何排序方法),要求对应的输出学生的相关信息; 5) 构建函数,模拟学生选课,对于课容量已满的,要给出提示,建议选别的课程;对于剩余课容量不足3席的,应给出提示,建议尽快完成选课,否则选不上了;允许学生退选课程,退选后学生的选课信息、课容量等都要有相应的处理,并保存到学生信息中; 6) 其它功能请自行发挥。

    0
    248
    1.36MB
    2015-01-30
    49
  • mysql-5.5.21-winx64.msi

    该资源在win8上完美安装!因为下载这个资源废了很大的力气,所以将资源贡献出来,让大家可以很好的学习mySQL数据库!其中关于数据库的配置的文章请见 http://blog.csdn.net/berguiliu/article/details/42738955

    0
    270
    32.68MB
    2015-01-15
    16
  • 手势识别代码

    我使用OpenCV2.4.4的windows版本+Qt4.8.3+VS2010的编译器做了一个手势识别的小程序。 本程序主要使到了Opencv的特征训练库和最基本的图像处理的知识,包括肤色检测等等。 废话不多,先看一下基本的界面设计,以及主要功能:

    5
    1702
    16.22MB
    2014-06-08
    49
  • 车牌识别算法程序

    这个是车牌识别的matlab程序,其中包括很多基础的图像处理函数的使用,一些模板匹配的算法,本资源配套博客 http://blog.csdn.net/berguiliu/article/details/27528439 具体的应用和简单的算法介绍都在这里面,希望大家好好阅读!

    5
    2283
    847KB
    2014-05-29
    35
  • OPenGL--- 编程指南(ENGLISH)

    开指南是开发人员 的一本经久不衰的好书 该书的原版 English 更会为大家带来 最本真的经验和知道 有时要学会看一下外文资料 是很好的 会给开发带来很大的帮助

    0
    37
    15.19MB
    2012-02-28
    0
  • OPenGL 入门学习 绘制几何图形

    OpenGL(全写Open Graphics Library)是个定义了一个跨编程语言、跨平台的编程接口的规格,它用于三维图象(二维的亦可)。OpenGL是个专业的图形程序接口,是一个功能强大,调用方便的底层图形库。 本资源适合于 初级开发者学习 OPenGL初级建模 几何图形的创建 开发首选

    0
    176
    7KB
    2012-02-28
    10
  • OPenGL 开发指南

    OPenGL 开发指南 是刚开始入门学习3D图形开发的必备开发手册 里面有很多有意义的开发实例 还有部分常用的开发函数讲解 是入门首选

    0
    117
    168KB
    2012-02-28
    3
  • BIT图像格式代码

    bitmap.zip文件中包含了图片的抓换格式 适合于在MFC下开发 是新手接触MFC 界面开发的首要选择

    0
    69
    34KB
    2012-02-28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