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化LittleVGL驱动接口函数 disp_flush

    华芯微特SWM32SRET6集成了TFT和内部的SDRAM,但是没有硬件加速单元,TFT没有硬件加速单元,而且无法使用DMA传输,这点太窝火了,LittleVGL驱动接口部分,只能使用纯软件打点,占用CPU资源,而且由于只能字访问SDRAM,由于使用的RGB565色彩模式,打点的时候,需要软件判断图形边界,然后做读-改-写的操作,进一步降低了FPS,本人在官方的打点函数进行了重写优化,有一定的效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测试一下,就只有lv_port_disp.c文件,配置的单缓冲,通过宏定义开关,可以将打点函数,加载到内存运行。

    5
    1263
    4KB
    2021-10-06
    11
  • JS-001-2017和JS-002-2018标准以及中文版ESD概论.zip

    文件包含: JS-001-2017 For ESD Testing Human Body Model.pdf JS-002-2018 For ESD Testing Charged Device Model.pdf 静电放电概论-第一部分—静电放电( ESD)简介.pdf 静电放电概论-第五部分—器件之敏感度及测试.pdf

    0
    1953
    2.53MB
    2021-08-21
    46
  • LM3886双声道2x68W高保真功放PCB+原理图

    个人爱好音响,这是业余做的LM3886的双声道功放PCB和原理图,做出来的实物效果非常好,这个板可以通过跳线配置为双声道并联1个声道输出,可以用作低音炮,2块板就可以做成一个2.1的功放系统,具体原理图有说明如何跳线。

    0
    1234
    155KB
    2018-11-22
    50
  • 飞思卡尔S12NE64网络芯片开发板

    飞思卡尔S12NE64集成了物理层,协议层的MAC控制,可以直接接入网络,不需要任何以太网控制器芯片,开发板上有USB转TTL串口接口,4个按键,3个LED灯,1个SD卡接口,1个RJ45接口,1个电源接口,开发板使用BDM调试即可。

    0
    67
    8.27MB
    2018-11-22
    7
  • 飞思卡尔S12HY/HA系列开发板原理图+PCB

    基于汽车仪表项目需求,做的一个开发板,具备VID29仪表电机输出口,脉冲信号采集,脉冲PWM信号输出,电压信号AD采集,SD卡,CAN收发,点阵LCD接口,带一个USB转TTL串口接口,采用5V电源供电,或者USB供电。主控采用核心板的形式设计。压缩包里面包含,开发板原理图,开发板PCB,HY64核心板PCB.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参考和学习。

    0
    132
    786KB
    2018-11-22
    11
  • 基于软件方式的跳码加密算法

    此跳码算法属于软件方式,相比于硬件方式具有解密难,几乎不增加成本的优点,可以用于很多需要加密的场合,如无线通信加密等等。

    0
    149
    714KB
    2012-07-27
    9
  • 使用AutoCAD给Protel99添加PCB汉字的新方法

    使用AutoCAD2004/2000工具生成汉字的DXF或者dwg文件,然后导入Protel99或者更高版本,实现PCB的汉字添加,此方法产生的效果非常好,值得使用!

    5
    103
    5.32MB
    2012-02-23
    10
  • 基于89C2051全自动转换测量方式的高精度频率计

    1. 测量方式可以随被测信号的频率变化自动进行切换,>1000Hz时,定时计数方式;<900Hz时,测周期,切换点可以随时自定义,可以做到最佳的匹配。 2. 可以通过改变晶振或者单片机来提高测量范围,有四个常用晶振的宏选择 3. 精度高,通过软件修正、再配合高频晶振以及更换单周期指令的单片机,高频时,可以做到+-2Hz的误差。 4. 硬件原理图可以根据的程序画出来。这个我想大家都会吧!呵呵!

    5
    122
    55KB
    2011-07-30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