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端JS将中文姓名转拼音

    前端开发中,有时候会遇到将用户的姓名转拼音的功能,如果请求后端,将汉子转拼音,效率低,用户体验不好,如果能JS转换,那就太好了。下面就是js将姓名转拼音的一个公共类库,能够将绝大数的姓名转成拼音。使用也很简单:pinyin.getPersonName('张三')

    5
    1478
    216KB
    2020-11-07
    41
  • AppScanStdCrk.zip

    IBM Security AppScan 是业界一款优秀的 Web应用安全测试工具,IBM Security AppScan 自动进行漏洞评估、扫描和检测所有常见的 Web 应用程序漏洞,包括 SQL 注入,跨站脚本,缓冲区溢出和 Flash/ Flex 应用程序和 Web2.0 的漏洞扫描。 这个是它的破解文件,产品可以去IBM官网下载IBM Security AppScan standard(我下的是9.0.2版本)根据破解说明替换文件即可。

    0
    122
    476KB
    2019-05-28
    10
  • 中级网络工程师2005年至2012年历年真题

    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2005年至2012年历年真题

    5
    55
    16.79MB
    2012-10-22
    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