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4文档

    spring4

    0
    135
    27.92MB
    2017-04-04
    9
  • mysql索引与sql调优.

    0
    88
    1.42MB
    2017-04-04
    0
  • jadclipse插件

    0
    46
    44KB
    2017-04-04
    0
  • MySQL语句优化的原则

    1、使用索引来更快地遍历表。   缺省情况下建立的索引是非群集索引,但有时它并不是最佳的。在非群集索引下,数据在物理上随机存放在数据页上。合理的索引设计要建立在对各种查询的分析和预测上。一般来说:   a.有大量重复值、且经常有范围查询( > ,< ,> =,< =)和order by、group by发生的列,可考虑建立群集索引;   b.经常同时存取多列,且每列都含有重复值可考虑建立组合索引;   c.组合索引要尽量使关键查询形成索引覆盖,其前导列一定是使用最频繁的列。索引虽有助于提高性能但不是索引越多越好,恰好相反过多的索引会导致系统低效。用户在表中每加进一个索引,维护索引集合就要做相应的更新工作。   2、在海量查询时尽量少用格式转换。

    0
    165
    34KB
    2011-11-17
    10
  • Java和C语言实现各种经典算法(含代码图例)

    河内塔 费式数列 巴斯卡三角形 三色棋 老鼠走迷官(一) 老鼠走迷官(二) 骑士走棋盘 八个皇后 八枚银币 生命游戏 字串核对 双色、三色河内塔 背包问题(Knapsack Problem)

    4
    79
    677KB
    2011-11-17
    4
  • android面试题

    67. 说说mvc模式的原理,它在android中的运用  MVC(Model_view_contraller)”模型_视图_控制器”。 MVC应用程序总是由这三个部分组成。Event(事件)导致Controller改变Model或View,或者同时改变两者。只要 Controller改变了Models的数据或者属性,所有依赖的View都会自动更新。类似的,只要Contro 68. DDMS和TraceView的区别? DDMS是一个程序执行查看器,在里面可以看见线程和堆栈等信息,TraceView是程序性能分析器 。 69. java中如

    0
    49
    109KB
    2011-11-17
    4
  • 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

    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ajax搜索提示效果源码

    3
    48
    37KB
    2011-10-15
    2
  • ireport图文教程

    ireport图文教程ireport图文教程ireport图文教程ireport图文教程ireport图文教程ireport图文教程ireport图文教程ireport图文教程ireport图文教程ireport图文教程

    0
    81
    553KB
    2011-10-15
    11
  • grails快速开发web

    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grails快速开发web

    0
    43
    867KB
    2011-10-15
    0
  • flex入门实例教程

    FLEX教程FLEX教程FLEX教程FLEX教程FLEX教程FLEX教程FLEX教程FLEX教程FLEX教程

    5
    55
    4.43MB
    2011-10-15
    1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国庆勋章

    第一年参加国庆活动且在国庆期间有创作行为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