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W-Everything绿色版

    RW-Everything绿色版,配合PhoenixTool工具使用。

    5
    122
    1.16MB
    2011-11-15
    10
  • rw-everything 1.51

    提取RW Everything报告,配合PhoenixTool修改bios用。

    4
    77
    1.68MB
    2011-11-14
    10
  • 江民2010移动版自动升级程序

    使用方法:把本程序放在移动版的文件夹里,注意不要再移动到里面的子文件夹里,然后双击运行一次,这时会自动在程序启动里创建一个快捷方式(一些杀软或安全程序会误报,请放心地放过),这样每次电脑启动就会自动运行。如果不想使用本程序了,自已把这个快捷删除即可。把江民移动版“升级设置”设置为“检测到更新后立即升级”,就不用管它了!当然也可以自己点“在线升级”。最后,把江民移动版的监视程序KVMON也弄成开机自动启动,把它拉到程序启动里或自己修改注册表里的RUN,创建一个子键让它自动运行!

    0
    67
    490KB
    2011-06-18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