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算法导论中文版 原书第二版 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Second Edition)

    算法最经典的教材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06年9月1日) 丛书名: 计算机科学丛书 平装: 754页 开本: 16开 ISBN: 7111187776 条形码: 9787111187776 产品尺寸及重量: 25.8 x 18 x 3.6 cm ; 1.1 Kg 品牌: 机械工业 内容简介 《算法导论(原书第2版)》一书深入浅出,全面地介绍了计算机算法。对每一个算法的分析既易于理解又十分有趣,并保持了数学严谨性。本书的设计目标全面,适用于多种用途。涵盖的内容有:算法在计算中的作用,概率分析和随机算法的介绍。本书专门讨论了线性规划,介绍了动态规划的两个应用,随机化和线性规划技术的近似算法等,还有有关递归求解、快速排序中用到的划分方法与期望线性时间顺序统计算法,以及对贪心算法元素的讨论。本书还介绍了对强连通子图算法正确性的证明,对哈密顿回路和子集求和问题的NP完全性的证明等内容。全书提供了900多个练习题和思考题以及叙述较为详细的实例研究。   《算法导论(原书第2版)》一书内容丰富,对本科生的数据结构课程和研究生的算法课程都是很实用的教材。本书在读者的职业生涯中,也是一本案头的数学参考书或工程实践手册。   在有关算法的书中,有一些叙述非常严谨,但不够全面,另一些涉及了大量的题材,但又缺乏严谨性。《算法导论》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为一体。   《算法导论(原书第2版)》一书深入讨论各类算法,并着力使这些算法的设计和分析能为各个层次的读者接受。各章自成体系,可以作为独立的学习单元。算法以英语和伪代码的形式描述,具备初步程序设计经验的人就能看懂。说明和解释力求浅显易懂,不失深度和数学严谨性。   《算法导论(原书第2版)》一书自第1版出版以来,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的大学教材和专业人员的标准参考书。第2版增加了论述算法作用、概率分析与随机算法、线性规划等几章。同时,对第1版的几乎每一节都作了大量的修订。一项巧妙而又重要的修改是提前引入循环不变式,并在全书中用来证明算法的正确性。在不改变数学和分析重点的前提下,作者将许多数学基础知识从第一部分移到了附录中,并在开始部分加入了一些富有诱导性的题材。 网上还有配套英文的讲课视频,可以上http://ocw.mit.edu/OcwWeb/web/courses/courses/index.htm

    5
    0
    48.31MB
    2011-03-28
    5
  • C和C++安全编码 Robert Seacord 《Secure Coding in C and C++》

    很好的一本教材 中文版 内容提要: 本书是关于C和C++安全编码的著作。本书介绍了C和C++程序中已经导致危险的、破坏性的基本编程错误,包括在字符串、指针、动态内存管理、整数、格式化输出、文件I/O等中的漏洞或缺陷。本书还提供了对这些编程错误的深入剖析,并给出缓解策略,以减少或消除恶意利用漏洞的风险。 本书适合C/C++程序员、软件安全工程师参考。 洞悉软件漏洞的成因,熟知规避之道 通常而言,可利用的软件漏洞都由本可避免的软件缺陷所导致。在分析了过去10年中近18000份漏洞报告后,CERT/CC发现少量的根本原因导致了这些漏洞的产生。本书识别并解释了这些原因,而且展示了预防利用漏洞的步骤。此外,本书还鼓励程序员采用最佳安全实践,并培养安全的开发理念,这不但有助于保护软件免遭当前的攻击,更可使它们免遭将来可能发生的攻击。 基于CERT/CC的报告和总结,Robert Seacord系统地揭示了最可能导致安全缺陷的编程错误,展示了这些缺陷的利用方式,介绍了可能导致的后果,并提供了安全的替代做法。 本书特别讨论了如下技术细节: 改善任何C/C++应用程序的整体安全性。 抵御利用不安全的字符串操作逻辑的缓冲区溢出图书目录: 译者序 序言 前言 作译者简介 第1章 夹缝求生 1.1 衡量危险 1.1.1 损失的现状 1.1.2 威胁的来源 1.1.3 软件安全 1.2 安全概念 1.2.1 安全策略 1.2.2 安全缺陷 1.2.3 漏洞 1.2.4 利用 1.2.5 缓解措施 1.3 C和C++ 1.3.1 C和C++简史 1.3.2 C存在的问题 1.3.3 遗留代码 1.3.4 其他语言 1.4 开发平台 1.4.1 操作系统 1.4.2 编译器 1.5 本章小结 1.... [显示全部]编辑推荐与评论: “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并未随受攻击的数目和程度的增长同步得到改善。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必须改进用于创建系统的策略和技术。具体来说,必须从一开始就将安全性构建于系统之内而不是将其作为补救措施附加进来,这正是本书的要旨。这本书向软件开发者详尽展示了如何构建高质量的系统,它们具有更少的漏洞,不易遭受代价高昂或后果严重的攻击。任何开发者在进行重大的项目开发之前都应该阅读本书。” ——Frank Abagnale,作家、讲师、欺诈预防和安全文献领域资深顾问

    4
    227
    19.31MB
    2011-03-28
    13
  • 信息安全课件 梁彬 人大计算机

    信息安全的课件打包 第1章 引论 第2章 安全模型与策略 第3章 保密性策略 第4章 完整性策略与混合型策略 第5章 密码学基础 第6章 操作系统安全保护 第7章 可信操作系统设计 第8章 程序安全 第9章 网络安全

    1
    77
    2.39MB
    2010-12-31
    3
  •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二卷) 半数值算法 第3版

    苏运霖译,《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3版).国防工业出版社,2002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重译自Donald E. Knuth(汉名高德纳)的三卷著作:"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1. Fundamental Algorithms; 2. Seminumerical Algorithms; 3. Sorting and Searching";三卷中文名为《基本算法》、《半数值算法》及《排序与查找》。本书内容博大精深,作者因为三卷书获得美国计算机协会1974年图灵奖(该奖被国际公认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

    5
    70
    43.92MB
    2010-03-16
    50
  •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一卷) 基本算法 第3版(很清楚)

    苏运霖译,《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第3版).国防工业出版社,2002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重译自Donald E. Knuth(汉名高德纳)的三卷著作:"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1. Fundamental Algorithms; 2. Seminumerical Algorithms; 3. Sorting and Searching";三卷中文名为《基本算法》、《半数值算法》及《排序与查找》。本书内容博大精深,作者因为三卷书获得美国计算机协会1974年图灵奖(该奖被国际公认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

    5
    0
    40.78MB
    2010-03-16
    5
  •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答案(C)

    对严蔚敏《数据结构(c 语言版)习题集》一书中所有算法设计题目的解决方案。 全部采用类C语言描述。 请读者在自己已经解决了某个题目或进行了充分的思考之后,再参考本解答,以保证复习效果。

    0
    67
    462KB
    2010-03-16
    3
  • 大学物理习题集(有详细的图示和解答)

    目录: 第一章 质点运动学 第二章 运动定律与力学中的守恒定律 (一) 牛顿运动定律 (二)力学中的守恒定律 (三) 刚体定轴转动 第三章 狭义相对论 第四章 机械振动 第五章 机械波 第六章 光的干涉 第七章 光的衍射 第八章 光的偏振 第十章 气体分子运动论 第十一章 热力学基础 第十二章 真空中的静电场 第十三章 静电场中的导体和电介质 第十四章 稳恒磁场 第十五章 磁介质的磁化 第十六章 电磁感应 电磁场与电磁波 第十七章 量子物理基础 共九十页,有详细的图示和解答!

    4
    391
    1.58MB
    2009-04-06
    3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