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D-LTE信令流程详解全集

    TD-LTE信令流程详解全集,TD-LTE信令流程详解全集,TD-LTE信令流程详解全集

    0
    365
    13.19MB
    2018-04-10
    22
  • 东大计算机网络实验合集

    一共有12个网络实验:1网络传输媒体的制作;2网络主机的配置及测试;3交换机的基本配置;4路由器的基本配置;5VLAN的基本配置及管理;6跨交换机的VLAN;7交换机端口聚合;8静态路由;9VLAN间的路由:基于二层交换机10VLAN间的路由:基于三层交换机;11配置动态路由;12小型校园网的设计与组建

    0
    81
    963KB
    2012-12-03
    10
  • 汇编实验报告以及源代码(其中有5个单独报告)

    汇编实验报告以及源代码(其中有5个单独报告)(1)4选2 (2)分支 (3)列表与字符串 (4)循环 (5)子程序

    0
    82
    6.67MB
    2010-09-08
    13
  • 编译实验报告实验报告

    一、实验题目: 表达式中间代码生成 二、实验目的: 熟悉算术表达式的语法分析与中间代码生成原理 三、实验内容: 构造算术表达式的四元式翻译文法 设计算术表达式的递归下降子程序分析算法 设计算术表达的四元式生成算法 4. 实现代码并调试运行

    0
    51
    94KB
    2010-05-07
    9
  • 编译实验报告实验报告

    一、实验题目: 词法分析 二、实验目的: 熟悉并实现一个简单的扫描器 三、实验内容: 1.设计扫描器的自动机; 2.设计翻译、生成Token的算法; 3.编写代码并上机调试运行通过。

    0
    165
    107KB
    2010-05-07
    14
  • EDA实验报告实验报告

    仿真3线—8线译码器的设计。 采用VHDL设计方法,设计符合7447功能的共阳极数码显示译码器。 仿真3线—8线译码器的设计。 采用VHDL设计方法,设计符合7447功能的共阳极数码显示译码器。

    0
    378
    87KB
    2010-05-07
    3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