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5的mingw64和mingw32使用msys编译数学库GSL,包含编译好的32位和64位GSL数学库

    QT5.12.9版本,mingw64和mingw32对应的版本都是mingw7.3.0 ,GSL版本为GSL2.7。包含了可使用的qt工程pri文件。 https://blog.csdn.net/Lionmon82/article/details/131917472

    0
    65
    17.36MB
    2023-07-25
    5
  • 13ADC+UART+DMA+UCOSIII.zip

    利用STM32cubemx生成了包含13路ADC+UART+DMA的例程。后因为项目需要使用操作系统,故移植了UCOSIII,有需要的可以自行下载

    0
    209
    7.7MB
    2021-05-12
    10
  • STM32F103RC+UART+DMA+PWM+KEY.zip

    初步接触STM32CubeMX,为了学习以及结合公司项目,简单做了个通用的模板,包含了USART1和USART2+DMA,空闲中断发送接收。PWM输出可以控制灯的亮灭或者控制电机。包含了按键的外部中断控制等。需要的拿去。

    0
    250
    4.48MB
    2020-07-30
    10
  • VS2012 MFC下UDP通信

    本例程在VS2012环境下运行,通过MFC工程创建了UDP通信助手,本意用在自己的项目上,用来进行数据配置的,很简单,方便修改,初学者应该很快搞懂。控件可以随着对话框的大小进行改变。

    5
    422
    56.22MB
    2018-10-19
    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