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维互动地图windows安装包

    跨平台地图浏览器,支持iOS(iPhone、iPad)、Android、Windows、WindowsPhone、Web五大平台。 集多种知名地图于一体,拥有强大的设计功能与地理信息展现技术,可满足各行各业地理信息规划的需求。它不仅是您工作上的好帮手,也是您探索未知世界的更好伴侣。

    5
    1106
    48.44MB
    2020-09-02
    49
  • ENVI和IDL安装程序及教程

    ENVI(The Environment for Visualizing Images)是一个完整的遥感图像处理平台,应用汇集中的软件处理技术覆盖了图像数据的输入/输出、图像定标、图像增强、纠正、正射校正、镶嵌、数据融合以及各种变换、信息提取、图像分类、基于知识的决策树分类、与GIS的整合、DEM及地形信息提取、雷达数据处理、三维立体显示分析。

    1
    1399
    187B
    2020-08-09
    46
  • sld_详细教程英文版_OpenGIS_Symbology_Encoding_Implementation_Specification.pdf

    sld的中文教程,用于geoserver地图发布的样式配置。可以更好更美的控制地理空间数据的发布样式

    0
    95
    360KB
    2020-08-05
    0
  • sld_详细教程中文版本.pdf

    sld的中文教程,用于geoserver地图发布的样式配置。可以更好更美的控制地理空间数据的发布样式

    0
    312
    311KB
    2020-07-24
    47
  • Studio3T安装包,保证可以使用

    一键下载,包括安装包和注册文件,保证能用,一步到位。 STUDIO 3T 最好的MONGODB工具。忘记编写和调试长命令行和陷入复杂的语法细节的疲惫的任务。相反,使用Studio 3T自信,直观地完成工作。 在NoSQL社区中被广泛认为是MongoDB的最佳IDE,我们广泛而精细的功能集包括立即开始使用MongoDB所需的一切。 Studio 3T让它变得比你以前想象的更容易。

    0
    105
    146.39MB
    2020-05-15
    1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