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xitReader8.2.0.2051.zip

    此版本为绿色免安装版!Foxit Reader(福昕PDF阅读器),福昕PDF阅读器s简单好用的PDF阅读器,不用安装,更没有插件,绿色环保。

    0
    78
    74.86MB
    2019-05-11
    3
  • Java卸载工具.zip

    Java卸载工具。甲骨文官方发布的一款专门用于卸载JAVA软件的小工具,能够彻底卸载JAVA,使用很简单,只需要解压缩即可使用。若计算机上安装了过期的JAVA版本会导致你处于严重的安全风险中,此工具将帮助你检测和删除JAVA版本,需要先关闭其他应用程序和浏览器,然后再继续。

    0
    247
    547KB
    2019-05-11
    3
  • RightMenuMgr-1.21.zip

    一款强大的Windows右键扩展菜单管理器,可以对右键菜单进行增加,修改,删除等操作 RightMenuMgr 右键菜单管理器特点: 右键菜单导出备份,不必担心删错后无法恢复 定位注册表,你可以清清楚楚了解到该右键菜单涉及的注册表项 可以管理右键菜单中的“新建”项目 可以管理右键菜单中的“发送到”项目 支持清理ATI、Intel、nVidia 等显卡驱动的右键菜单模块 支持新增自定义右键菜单 软件绿色免费,体积小巧

    0
    279
    592KB
    2019-05-11
    19
  • 人善帝王心POST工具1.8版本.zip

    人善帝王心专用POST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编程开发工具,拥有编码转换、中英翻译、post调试等实用功能,需要的朋友欢迎下载! 【软件功能】 1、可循环Cookie合并提交 2、一键生成代码 3、支持httpwatch数据包一键导入 4、可自动编码返回1-5.增加批量采集图片 5、增加使用代理API 6、可抓取返回参数

    0
    57
    5.7MB
    2019-05-11
    9
  • spacesniffer.zip

    SpaceSniffer是一个可以让您硬盘中文件和文件夹的分布情况的应用程序。 通过使用TreeMap的可视化布局,你可以直观地看到在你硬盘上大的文件和文件夹。 SpaceSniffer可以很直观的以区块,数字和颜色来显示硬盘上文件夹,文件大小。还能用筛选器过滤出要找的文件。点击每个区块能进入该文件夹得到更详细的资料。

    0
    187
    1.56MB
    2019-05-11
    9
  • WizTree.v2.01.zip

    WizTree 是一个可以用来查找占用大量分区的无用文件和文件夹的查找大文件工具,界面中还会将搜索出来的文件夹从大到小排列,并且还会显示占用百分比、占用空间、文件数量、子文件夹数量等信息,可以直接进行删除等操作,非常方便。文件版本:2.01 汉化便携版

    0
    181
    564KB
    2019-05-11
    10
  • 金山打字通-2.1.0.38.zip

    金山打字是一款教育软件,主要由金山打字通和金山打字游戏两部分构成,金山打字通针对用户水平的定制个性化的练习课程,循序渐进。

    0
    288
    42.51MB
    2019-05-11
    24
  • AS SSD Benchmark.zip

    AS SSD Benchmark是一款由德国公司开发的检测固态硬盘性工具。该工具可被适用于Windows的 AS SSD基准测试。AS SSD Benchmark汉化版则是由国内某技术人员汉化后分享,AS SSD Benchmark汉化版除了被汉化还添加了得分排行榜功能。

    0
    298
    261KB
    2019-05-11
    31
  • aida-599.exe

    本资源为单文件免安装版 AIDA64是一个为家庭用户精简的Windows诊断和基准测试软件。 AIDA64提供了一个范围广的特点,协助在超频,硬件错误诊断,压力测试,和传感器监测。它具有独特的能力来评估处理器,系统内存和磁盘驱动器的性能。AIDA64是兼容所有的32位和64位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0
    43
    26.27MB
    2019-05-11
    9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大纲(2018版)

    最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大纲(2018版)

    0
    826
    93KB
    2018-01-06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