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ntclient_11_2.zip

    解决64位操作系统PL/SQL不好连接Oracle数据,解决如下问题: Initialization error Could not initialize "D:\app\Happy\product\11.2.0\dbhome_1\bin\oci.dll" Make sure you have the 32 bits Oracle Client installed. OracleHomeKey: OracleHomeDir: D:\app\Happy\product\11.2.0\dbhome_1 Found: oci.dll Using: D:\app\Happy\product\11.2.0\dbhome_1\bin\oci.dll LoadLibrary(D:\app\Happy\product\11.2.0\dbhome_1\bin\oci.dll) returned 0

    0
    617
    49.07MB
    2021-12-02
    45
  • Moxa遇到您的安全设置已阻止问题解决方法.doc

    Moxa遇到“您的安全设置已阻止使用已过期或尚未生效的证书进行签名的应用程序运行”的解决方法。添加127.0.0.1:8080

    0
    106
    783KB
    2021-09-06
    9
  • AdamApax .NET Utility V2.06.00 B10.zip

    研华ADAM4117系列的设置工具, 最新版本2021。比较好用,升级4117固件非常方便。

    0
    141
    6.98MB
    2021-09-06
    10
  • ADAM-4117快速入门手册.pdf

    ADAM-4117 概述 ADAM-4117 是 16 位 A/D、8 通道的模拟量输入模块,可以采集电压、电流 等模拟量输入信号,并且为所有通道都提供了独立的可编程的输入范围。在工业 测量和监控的应用中,ADAM-4117 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它不仅能够用于恶劣的 环境中,而且还具有更加坚固型的设计。

    0
    84
    793KB
    2021-09-05
    5
  • Advantech Adam.NET Utility

    Advantech Adam.NET Utility和Advantech Adam.NET Utility Resource Package

    0
    45
    8.22MB
    2021-09-05
    5
  • USB摄像头开发实例,录像、截图、设置格式

    delphi 控制usb摄像头录像、截图,支持最新10.3,各种参数设置以及格式设置。不需要任何第三方控件。

    0
    102
    3.63MB
    2021-09-04
    13
  • DelQQImg.zip

    文章的资源 https://blog.csdn.net/linuxghs/article/details/114734800 有选择的删除QQ聊天图片,清理硬盘空间。 1、选择或是直接粘贴要删除的QQ图片文件夹; 2、点击“加载图片”,会把上述选择的文件夹下的图片显示出来,分页显示。

    0
    112
    1.49MB
    2021-03-13
    9
  • FileXor.zip

    可以解密PC微信图片.dat文件。 本程序为控制台程序。 使用方式为: Xor.exe "微信图片 .dat文件路径" 因为微信目录 WeChat Files 中间有空格。所以路径要用 “ “ 引号括起来。 软件会将解密后的图片保存在 D:\FileXor 目录。 假如Xor.exe放在D盘,则需要执行: D:\Xor.exe "F:\Wechat\WeChat Files\wxid_xxxx\FileStorage\Image\2020-12" 解密的文件放在D:\FileXor 目录。

    0
    119
    4KB
    2021-02-03
    10
  • 自己写的的字符串异或校验工具

    字符串异或校验工具 做串口通讯的时候用到异或校验,网上找了几个都不行,而且有的提供是exe,没有参考价值。 现在校验结果格式为: 16进制:64 10进制:100 Asiic:d 功能强大。 使用的是delphi2007开发的,同时支持delphi7编译 如果bug请评论,到时再修改。

    4
    497
    234KB
    2013-04-18
    17
  • UniDac for delphi7

    UniDAC FOR DELPHI7 安装版 Universal Data Access Components is a powerful tool for developing cross-database client/server applications on Borland Delphi and C++Builder. UniDAC provides a unified inferface to access popular database servers such as Oracle, Microsoft SQL Server, MySQL, PostgreSQL, SQLite, InterBase, Firebird, DB2, Microsoft Access, Advantage Database Server,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and other databases.

    5
    108
    5.21MB
    2013-02-18
    1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