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fresco文档管理系统

    1 Alfresco基础功能操作 4 1.1 Alfresco概览 4 1.2 定制你的Alfresco仪表板 5 1.3 更新你的ALFRESCO档案 5 1.4 设置你的ALFRESCO主页 5 1.5 创建ALFRESCO站点 5 1.6 加入或离开一个ALFRESCO站点 5 1.7 定制站点仪表板 6 1.8 添加ALFRESCO站点功能 6 1.9 拖拽方式上传文件夹 -- (NEW)

    0
    33
    5.82MB
    2017-11-14
    9
  • 适合新手的Android项目

    GitHub最火的40个Android项目下载

    0
    82
    22.3MB
    2015-03-17
    0
  • 数据结构教程第三版—课后习题答案(李春葆等

    数据结构教程第三版—课后习题答案(李春葆等很详细的答案,值得一看的哦)!

    5
    163
    4.15MB
    2015-03-15
    27
  • 华为《时间管理培训教材》

    华为内部的时间培训教材,挺不错的资料,分享给大家

    0
    0
    631KB
    2015-03-11
    11
  • 第一行代码:Android

    本书是Android初学者的最佳入门书。全书由浅入深、系统全面地讲解了Android软件开发的方方面面。 第1章带领你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完成你的第一个Android程序。 第2至13章完整地讲解了Android开发中的各种基本知识和关键技术,包括四大组件、UI、碎片、广播机制、数据存储、服务、多媒体、网络、定位服务、传感器,以及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的使用等等。在部分章节会穿插相关技术的高级使用技巧。 第14章和第15章则将带领你编写一个完整的项目,教会你如何打包、上架、嵌入广告并获得盈利。 本书内容通俗易懂,既适合初学者循序渐进地阅读,也可作为一本参考手册,随时查阅

    0
    69
    1.51MB
    2015-03-11
    9
  •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pdf

     Big Nerd Ranch是美国一家专业的移动开发技术培训机构,《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主要以训练营的5天教学课程为基础,融合了两位作者多年的心得体会,是一本完全面向实战的Android 编程权威指南。《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共37章,详细介绍了GeoQuiz、HelloMoon、DragAndDraw等8个Android应用。这些应用的难易程度不一,最复杂的CriminalIntent应用占用了13章的篇幅。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应用,读者可掌握很多重要的理论知识和开发技巧,获得最前沿的开发经验。   如果你熟悉Java语言,或者了解对面向对象编程,那就立刻开始Android编程之旅吧!

    5
    0
    14.95MB
    2015-03-10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