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M_CRM.rar

    本系统参考部分教程,使用SSM框架设计出简单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可做为SSM项目开发的入门实战教程,主要包括两大模块, 用户登录模块:用户的登录、安全验证、退出 客户信息管理模块:对客户信息的条件查询,添加,修改,删除

    0
    61
    32.49MB
    2019-07-01
    9
  • 基于qt的登录跳转计算器.rar

    qt中实现ui登录界面的跳转 成功输入账号密码之后总是程序异常关闭

    0
    100
    2KB
    2019-06-13
    15
  • 基于qt的聊天室软件.rar

    基于QT的C++语言网络聊天室和服务器。实现公共聊天室,一对一聊天,在线人员显示等。

    0
    104
    706KB
    2019-06-13
    23
  • 前端学习之博客页面

    学习前端基础开发,html基础、css+div布局,及如何对页面样式设置,代码规范性,作为一个良好开发案例,分享知识,界面在一定程度上并不太重要。而且这里做Web前端的也大有人在,这里分享的知识只是入门级,大牛可跳过了,不喜勿喷吧。只做学习记录。

    0
    180
    846KB
    2019-02-16
    23
  • 基于TensorFlow的手写数字识别程序

    带界面的手写数字识别程序,Qt开发界面,使用python基于TensorFlow设计手写数字识别算法,并编程实现GUI界面,构建手写数字识别系统。内附有相关开发文档。

    1
    2634
    97.88MB
    2019-02-16
    50
  • 直方图的均衡化带界面小软件

    灰度图像与彩色图像相关处理,包括均衡化直方图、均衡化后的图像,界面开发使用Tkinter,Tkinter 模块(Tk 接口)是 Python 的标准 Tk GUI 工具包的接口 .Tk 和 Tkinter 可以在大多数的 Unix 平台下使用,同样可以应用在 Windows 和 Macintosh 系统里。Tk8.0 的后续版本可以实现本地窗口风格,并良好地运行在绝大多数平台中

    0
    114
    10.83MB
    2019-02-16
    14
  • 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

    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计算机图形学(Computer Graphics,简称CG)是一种使用数学算法将二维或三维图形转化为计算机显示器的栅格形式的科学。简单地说,计算机图形学的主要研究内容就是研究如何在计算机中表示图形、以及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形的计算、处理和显示的相关原理与算法。

    0
    261
    121.65MB
    2018-12-17
    50
  • 人工智能复习资料

    本书旨在向读者介绍人工智能的核心知识与最新进展,使读者建立起对于人工智能的总体认识,为以后进入人工智能各分支的研究和应用奠定基础。人工智能是一个庞杂的学科体系,从概念上讲,一切为复制生物智能而做出的努力都可纳入其中。如何能够系统、全面、简洁地描述人工智能的全貌而不显得凌乱,绝非易事。编者在为本科生讲授“人工智能基础”课程时,就感到涵盖自己所欲讲授全部内容的教材或书籍尚不多见,需要查阅许多不同资料才能获取相关信息,于是萌生撰写此书的念头,并一路坚持下来,直至此书面世。

    0
    207
    61.26MB
    2018-12-17
    40
  • mnist数据集

    简单的训练MNIST数据集 (0-9的数字图片)数据集被分成两部分:60000 行的训练数据集(mnist.train)和10000行的测试数据集(mnist.test)。 其中:60000 行的训练集分拆为 55000 行的训练集和 5000 行的验证集。 60000行的训练数据集是一个形状为 [60000, 784] 的张量,第一个维度数字用来索引图片,第二个维度数字用来索引每张图片中的像素点。在此张量里的每一个元素,都表示某张图片里的某个像素的强度值,值介于 0 和 1 之间。 深度学习数据集MNIST

    2
    2043
    11.06MB
    2018-11-30
    49
  • plsql及toad

    PL/SQL Developer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专门开发面向Oracle数据库的应用。PL/SQL也是一种程序语言,叫做过程化SQL语言(Procedural Language/SQL)。

    0
    136
    178.95MB
    2018-08-07
    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