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者的窘境.mobi

    本书分析了计算机、汽车、钢铁等行业的创新模式,一针见血地指出,良好的管理是导致这些企业衰败的原因,通过一些具有行业领导地位的公司的成败的经验教训,书中提出了抓住破坏性创新现象的一些原则。旨在帮助管理者看到正在经历的或将会经历的变化,指导大家积极面对并取得成功。

    0
    0
    269KB
    2019-05-22
    21
  • 从零开始做运营进阶篇.mobi

    1.内容运营核心的三件事 内容消费者与网站与产品定位息息相关,它决定了网站和产品的内容给谁看,谁会对这些内容感兴趣从而提供可转化的流量; 内容生产者是网站与产品内容的发动机,它决定了网站和产品会输出怎样的内容给内容消费者,内容生产者所提供的内容与内容消费者兴趣的匹配,是保证内容流转效率和网站与产品转化能力的动力;

    0
    0
    12.21MB
    2019-05-19
    18
  • 从零开始做运营入门篇.mobi

    运营是什么?怎样做运营?产品和运营是什么关系?我是否适合从事互联网运营?为什么我做的运营活动收效甚微? 在互联网大热的今天,互联网运营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岗位,事关网站、产品的发展与存亡。很多年轻人带着对互联网的热情投身到这个行业,却发现自己对这个行业所知甚少,对互联网运营更加陌生,甚至有一些有志于从事互联网运营的人,因为对运营缺乏了解而难以确定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本书的出发点就在于此,它将为互联网运营人员提供有关全面而科学的运营知识与案例,也为那些徘徊于互联网行业大门外的年轻人指明方向。

    0
    0
    4.41MB
    2019-05-19
    13
  • garrett.pdf

    This is a prototype of a serverless platform built in C#/.NET using Microsoft Azure and Windows containers. The goals of this implementation are to improve the performance of serverless platforms and explore platform designs while maintaining a simple implementation.

    0
    58
    1012KB
    2019-05-12
    0
  • [Java并发编程实践].(Java.Concurrency.in.Practice).Brian.Goetz.文字版.epub

    英文版,请谨慎下载。下面介绍是中文的 《JAVA并发编程实践》随着多核处理器的普及,使用并发成为构建高性能应用程序的关键。Java 5以及6在开发并发程序中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提高了Java虚拟机的性能以及并发类的可伸缩性,并加入了丰富的新并发构建块。在《JAVA并发编程实践》中,这些便利工具的创造者不仅解释了它们究竟如何工作、如何使用,还阐释了创造它们的原因,及其背后的设计模式

    0
    196
    7.13MB
    2019-05-12
    13
  • 概率论·数理统计·随机过程.PDF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是数学的一个有特色且又十分活跃的分支,一方面,它有别开生面的研究课题,有自己独特的概念和方法,内容丰富,结果深刻;另一方面,它与其他学科又有紧密的联系,是近代数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它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与应用的广泛性,目前已发展成为一门独立的一级学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理论与方法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军事和科学技术中,如预测和滤波应用于空间技术和自动控制,时间序列分析应用于石油勘测和经济管理,马尔科夫过程与点过程统计分析应用于地震预测等,同时他又向基础学科、工科学科渗透,与其他学科相结合发展成为边缘学科,这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发展的一个新趋势。 (孔繁亮)

    0
    0
    2.68MB
    2019-05-12
    23
  • Scala 初学指南

    语法简洁,往往比Java少至少一半的代码量。比如: 支持自动类型判断,可以省去很多类型标志。 e.g. val x = 2 用伴生对象来生成类,省去new的麻烦。e.g. val cat = Cat("Hello Ketty") 不用return,直接把一个块(可以使if...else...块,for循环块等)的值返回。例如一行代码定义函数:def add(x: Int, y: Int): Int = x + y 用()来统一函数的参数传递与带参类的构造。对类来说,这种写法其实是语法糖,因为中间有自动的转换机制,使得简洁的代码和底层实现可以分离。 程序易读。对比C/C++、Python、Java,Scala是最符合人类理解的程序语言。 有几乎完全的函数式风格支持。 函数和值一样,是第一等公民。函数也是值,值也可以作为函数。 支持高阶函数、Curry化、lambda运算等函数运算概念。 函数式风格要求函数尽量无副作用,这样一方面适合做单元测试来验证程序的正确性,另外很适合做并行计算! 可以满足大多数OOP编程需求

    0
    70
    356KB
    2019-05-12
    9
  • windows 热键检测软件 可检测出 占用 热键的程序

    windows 热键检测软件 可检测出 占用 热键的程序

    1
    1762
    227KB
    2014-07-09
    48
  • DES算法C++源码

    DES算法的c++实现,已经过测试正确。 这个东西是用vs2005做的,前面有朋友说的头文件没有,是我的失误 #include "DES.h"这一行是没有用的,可以注释掉。我本来把这些东西写到了一个DES类里边,在这个文件里边测试的。#include "stdafx.h"是vs2005建工程的时候自己加上去的,这个vs里边必须要有,其他的编译环境就不清楚了。其他的代码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应该vs里新建一个vc 控制台应用程序,再把这个代码覆盖到cpp文件里就可以运行了。

    3
    111
    12KB
    2010-03-29
    9
  • pbc-0.5.7-win32-bin

    pbc在windows下的库,ibe必备。基于身份加密

    5
    70
    406KB
    2010-03-24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