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邮政编码数据库+全国省/市/县区/街道四级区划数据库

    3积分下载的,现在免费送给大家 包内含二个数据表 1、包含2014年全国邮政编码以及编码所对应的省/市/县区/具体地址的数据库,数据量庞大,约180万条记录; 2、包含2015年全国省/市/县区/街道四级区划数据库,支持树形结构展现,47000条记录;

    1
    956
    30.67MB
    2018-11-08
    50
  •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六版答案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六版答案 作 者:(美)Abraham Silberschatz,Henry F.Korth,S.Sudarshan 著 杨冬青,李红燕,唐世渭 译出 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每章的题分两部分,每个部分都有哦!~

    0
    0
    24.98MB
    2018-11-07
    3
  • vs2010 串口通信 全部源代码 运行过可用

    vs2010 串口通信 全部源代码 运行过可用 。自己写的 用vs2010运行, 可以自己修改com口 和 波特率后使用。

    5
    131
    130KB
    2018-11-06
    11
  • json-lib-2.4-jdk15及其全部依赖jar包

    json-lib-2.4-jdk15及其全部依赖jar包 commons-beanutils-1.8.0.jar、commons-collections-3.2.1.jar、commons-lang-2.6.jar、commons-logging-1.1.1.jar、ezmorph-1.0.6.jar、json-lib-2.4-jdk15.jar、xom-1.2.6.jar

    1
    349
    1.45MB
    2018-11-05
    27
  • oracle jdbc驱动 ojdbc14-10.2.0.4.0.jar工具

    测试过的,可用,希望能帮到需要的朋友,mysql的也传了,欢迎大家下载。 测试过的,可用,希望能帮到需要的朋友,mysql的也传了,欢迎大家下载。

    4
    2667
    1.4MB
    2018-11-04
    46
  • java实现的图像处理。 自己分析2进制图像文件,实现图像的平行投影以及透视投影。

    java实现的图像处理。 自己分析2进制图像文件,实现图像的平行投影以及透视投影。

    1
    132
    1KB
    2009-09-10
    15
  • 用java事项的网页浏览器

    一个简单的用java实现的Browser。 功能基本实现。

    0
    81
    3KB
    2009-09-10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