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专业LED芯片实习报告

    在现代的社会中,需求的是应用型的人才,而我们都是刚刚从学校里出来,什么经验都没有,就连识别招聘者身份真假的基本知识都是非常有限。在人才的市场上,几乎每一个企业都是打着“有经验者优先”的旗号,而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简直是致命的一击,且不能真正体现出一家公司的复杂性和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以及技术上的运用。而整个市场的行情可由控盘者操纵,这样其实也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公司

    4
    111
    876KB
    2010-04-08
    13
  • 南昌安兴科技有限公司毕业实习

    实习期间,除了浅层次地学习了专业技能外,我还感受和体会到了很多技能之外的东西。首先是安兴科技人的敬业和那种生机蓬勃的工作氛围。走进这样的一个集体中,你的心会不由自主地年轻起来,你的脚步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大家快起来,而你的工作态度更会变得努力、认真,再认真一些,再努力一点。也许,这就是一个集体的凝聚力,这就是一个企业写在书面之外的“特殊文化”!

    0
    43
    882KB
    2010-04-08
    0
  • 篮球竞赛30S计时器

    1)具有显示30S计时功能,启动和暂停/连续功能 2)在直接清零时,要求数码显示器灭灯, 3)设置外部操作开关,控制计数器的直接清零, 4)计时器为30S递减计时,计时间隔为1S, 5)计时器递减计时到零时,数码显示器不能灭灯,同时发出光电报警信号。

    5
    1378
    8.96MB
    2010-03-26
    49
  • 江西省博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习报告

    前言 3 第一章 公司简介 4 第二章 实习概况 5 一、实习目的 5 二、实习时间和单位 5 三、实习内容 5 第三章 安防施工要求 6 第四章 电力线及变压器安全防盗系统设计 9 一、报警系统 9 1、系统组成 9 2、系统特点: 11 二、系统介绍 12 1、GSM接收主机 12 2、GSM报警主机 13 3、电力线及变压器监测点探测器 13 第五章 我国安防系统行业的发展 14 一、概叙 14 二、现状 15 第六章 实习体会 17

    0
    144
    593KB
    2009-11-23
    9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涡阳分公司实习报告

    站在时间的这一端倒回去看,四周的实习经历教会我许许多多的东西,无论是对我以后的职业生涯还是对于我的人生来说,都是有益的。 感触挺深的,总结起来,那就是要认认真真做事,对自己负责。 用姜汝祥博士的话来说就是: 从依附型向独立型转变,坚守原则去执行;从服从型向主动型转变,积极主动去执行; 从个体型向团队型转变,协同一致去执行; 从避责型向守责型转变,承担责任去执行;从封闭型向分享型转变,开放心态去执行。

    5
    104
    154KB
    2009-11-23
    50
  • 电子实时时钟/万年日历系统

    3.1 硬件方案 显示器采用6位LED数码管(共阳),可分别显示时间或日期; 显示器的驱动采用动态扫描电路形式,采用74LS244和晶体管来增加电路驱动能力; 通过复位按键实现电路复位;利用按键K0来调整时间或者日期;通过按键K1实现数码显示管闪动位的转移,也就是分、秒、时或者年、月、日的切换。 3.2 软件方案 计时 “时钟”基准时间由单片机内部定时T0中断来提供,定时时间应该乘以一个整数得到“秒”,且不宜太长或太短,最长不能超过16位定时器的最长定时时间,最短不能少于定时中断服务程序的执行时间。一般来说,基准时间越短,越有利于提高时钟运行的精确度。本实验采用方式1定时0.05ms,从而初始值为65536-50000=15536,即: MOV TL0,#0B0H MOV TH0,#3CH 为了对秒定时,需要用一个计数器(本实验用片内RAM的20H单元)对定时中断的次数进行计数(此处计数初始值为20,即是14H),从而可以实现“秒”定时,同理可以实现“分”、“时”、“日”、“月”和“年”定时。

    0
    492
    541KB
    2009-09-26
    41
  • 消毒柜微电脑控制器,放大IC7650,模数转换ADC0804,单片机AT89C52,热电阻温度传感器

    本次课程设计是消毒柜的控制系统的模拟,控制系统是消毒柜的核心,它控制着消毒柜的温度转换、温度采集和工作状态。由热电阻温度传感器和电阻及电位器组成电桥,将温度的变化转化为电压的变化,由于电桥输出电压一般只有几十毫伏,则必须加ICL7650来对放大电桥输出电压,再经ADC0804实现从模拟信号到数字信号的转换,最后送AT89C52单片机,经单片机进行数据的采集,滤波等处理,再根据键扫的结果进行相应的处理,以实现设计要求。 设计内容与要求: 设置三个功能键:消毒、保温、停止。 按消毒键,接通加热继电器加热,当测到125℃时,停止加热。 按保温键,在50℃以下接通加热器,到70℃关闭,一直持续工作。 按停止键,则停止工作。

    4
    131
    5.94MB
    2009-09-26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